>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领导暗访打的难 纪委书记10分钟遭4次拒载

2012年04月01日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31日)下午17点30分左右,(武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车延高率队,在武昌火车站“兵分六路”,微服体验打的到底难不难。

  17点40分,车延高步行至中山路与紫阳东路路口开始招手拦的士。10分钟内,四辆的士都以“交班”为由拒载。其间甚至有空车对拦车手势置之不理。

  17点50分,正好有乘客从一辆牌号为“鄂AXU045”的的士下车。趁着空当,车延高这才坐上了车,告诉司机去汉口永清街。的士司机告诉车延高,因单号限行,要从隧道过江。

  车上,车延高跟的士司机详细了解了出租车运营的困难和工作收入等情况。说起的士运营难时,的哥道出了武昌火车站的士运行不规范的困境:火车站只有东广场和地下二层两个出租车停靠点。拎着大包小包的乘客从这两个站点下车后,还要走一段路才能进站,这直接导致许多乘客不愿在站点下车;出站的乘客也觉得拖着行李去站点乘车不方便,致使进站出租车经常空车驶离。

  “赶紧研究一下,能不能对站前广场进行改造,方便旅客乘车”,车延高马上打电话给相关负责人,他要求针对目前武昌火车站的士出入不便的情况,有关部门要迅速研究可行性方案,让乘客进出站更方便,让的士司机不再犯难。

  武昌火车站东广场上,由市交委主任彭俊、市交管局副局长蔡菁带队的暗访组在等候不到2分钟,坐上了车牌号为鄂AXT009的出租车。

  17点45分,记者随同市监察局局长薛红文一行在中山路上打的。很快便拦到一辆车牌号为鄂AXT301的出租车。的哥说,目前多处地点实行禁停后,遇到乘客招停面临不能停的尴尬。此外,过桥限行也给出租车营运造成不便。

  17点44分,武昌区区委书记李忠等一行4人到火车站西广场地下二层的士站点排队候车。正逢南昌到武汉(D3226)动车进站,大批乘客涌进站点,遇到乘客打的高峰。等待近30分钟后,李忠一行于18点11分乘上的士。

  市监察局副局长毛卉带队的暗访组拨打“66667777”专线招车。电话接通后,接线员发布一轮招车信息后,附近无空车应答;后扩大招车范围,仍无车应答。接线员称将继续发布招车信息,一旦有车应答,立即电话通知,此后再无信息反馈。

  市治庸问责办督查一组组长蒋红瑶在地下二层站点排队等候时,也花费了近25分钟后才坐上去户部巷的的士。(记者 王雪 陈诚)

  作者:王雪 陈诚 (来源:武汉晚报)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