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加拿大华人干细胞捐赠登记人数4年内增7倍(图)

2012年04月02日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义工邀请市民折纸并写下祝福语句,在会后致赠给等待干细胞移植的病患。记者邱冠铭/摄影
义工邀请市民折纸并写下祝福语句,在会后致赠给等待干细胞移植的病患。记者邱冠铭/摄影

331华人干细胞登记行动主办单位代表与义工合影。图中右三为MaryLynn Pride,右二为黄凤玲。(记者邱冠铭/摄影)
  331华人干细胞登记行动主办单位代表与义工合影。图中右三为MaryLynn Pride,右二为黄凤玲。(记者邱冠铭/摄影)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消息,加华干细胞协会与OneMatch干细胞及骨髓网络(One Match Stem Cell and Marrow Network)携手在全加拿大主要华人小区联合举办的“331全国华人干细胞登记行动”,于3月31日在多伦多中区的龙城商场、密西沙加市的Catholic Crosscultural Services、士嘉堡地区的爱静阁商场及锦绣中华商场、万锦市的万锦广场等5处地点同时登场。

  率领义工参与活动的“燃动青年Across U-hub”行政总监黄凤玲表示,其实青年对于社会都怀报热忱且乐于奉献,只是欠缺一个发挥的机会与支持的平台。从参与干细胞捐赠的行动中,除了享受帮助人的快乐,同时学习到组织活动与沟通协调的能力。因此在经过与干细胞协会多次合作后,燃动青年组织成员报名参与的人数,一年比一年踊跃。

  OneMatch器官移植联络专家MaryLynn Pride指出,相较于4年前首度举办干细胞捐赠的倡导活动,现今华人登记捐赠的人数较以往上升7倍,而且在每次的倡导活动之后,总会出现新一批的登记捐赠潮。虽然从登记的情况看来女性比男性多,但可喜的是,在不断的倡导之下,有许多的华人家长更会鼓励家中的年轻子弟加入登记捐赠的行列,而这也可视为观念上的进步。

  举办地点之一的锦绣中华商场,自上午11时即有市民前往做口腔干细胞的收集登记,而主办单位除安排主题创作新歌发表及心得分享的演说,同时还有青年义工邀请市民折纸并写下祝福语句,在会后致赠给等待干细胞移植的病患。整个活动共有数百位市民到场支持。 (邱冠铭)

  作者:邱冠铭/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