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海面行李箱藏女尸续 死者被枕头闷死男友潜逃

2012年04月07日1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楼层天花顶装有闭路电视镜头。香港文汇报
楼层天花顶装有闭路电视镜头。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警方继续调查红磡海面行李箧藏女尸案,相信女死者王荣(Coco)同居男友Monkey嫌疑极大,不排除2人在佐敦德兴街爱巢内,因感情及金钱问题起争执,有人用枕头焗死Coco,再藏尸行李箧丢进海中。

  死者同居男友怀疑已离港,可能潜返内地或经内地返澳门。警方正联络内地相关部门追缉疑人下落,探员前晚曾到女死者任职夜总会及房间单位搜证,检走一批证物化验,房间可能为案发第一现场。

  箧尸女死者证实是来自四川的王荣(30岁),嫁到香港后离婚。她今年初于油麻地德兴街9至10号宝来大厦4楼一间卡拉OK夜总会任女公关,艺名Coco。她迅即与姓莫(20余岁)洋名Monkey男子相恋,2人同居于夜总会楼上9楼一个约200呎房间。该楼层共有20个分割房间,月租由4000港币至6000元不等,住客包括本地人、内地人、南亚裔等人士。前晚探员曾到A2及A16两房间搜证及套取指模,又向包租公及其它住客了解情况,至昨凌晨2时许才收队离开,带走一批证物。

  有消息透露,Coco脾气暴躁,有酗酒及滥药习惯,动辄与男友争吵及推撞。案发当日(上月25日),Coco发现失去1000元,怀疑是男友所为,一度发生激烈争执。Coco曾致电“姊妹”声称几乎被人用枕头焗死,但电话很快断线,自此2人失去联络。

  据初步调查显示,2人同居的房间,相信为案中重要案发现场。房间所在楼层大堂及地下大堂,均有安装闭路电视镜头。

  警方透过闭路电视片段翻查,相信房间为第一案发现场,发现案发翌日(3月26日)凌晨,有人用蓝色行李箧,从房间载走沉重物件,在楼下截乘一辆的士离开。

  警方正呼吁夜更的士司机,若当日曾于德兴街接载一名携有蓝色行李箧的男子,希望尽快致电28036240与警方联络,亦呼吁Coco同居男友Monkey尽快与警方联络助查。

  Coco任职的夜总会,自命案揭发后仍如常营业,场内人士均议论纷纷。大批记者昨日欲向职员查探消息,有女职员叫记者勿逗留妨碍营业。她称负责人不在,自己首天上班,对于Coco数据什么都不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