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因吸毒兼包养卖淫女支出大 持刀抢劫10多起

2012年04月13日10:52
来源:广西新闻网
嫌疑人覃某指认作案现场。

  广西新闻网记者 卢荻 通讯员 钟建莹 文/图

  24岁,本是人生美好的时光。然而,24岁的覃某生活却过得糜烂不堪:因为吸食海洛因以及包养卖淫女,每日要支付高达1000元的费用,他多次在南宁市民族大道翡翠园小区对面公交车站附近以及山头上持刀抢劫,疯狂作案10多起,涉案金额6万元。目前,警方已查实8起。

  同一区域:持刀抢劫案频发

  去年11月29日上午10时许,一名开着一家临时快餐店的女子经过民族大道山头土坡岔路时,被一名持着一根木棍和一把刀的歹徒拦住了去路。歹徒拿刀顶住该女子后,搜身抢走500多元现金。

  今年3月底的一天晚上8时许,南宁市民覃女士从埌东客运站出来后,由于其所住的地方不远,她就一人步行回家。当覃女士走到民族大道翡翠园小区对面的公交车站时,突然有一名歹徒从暗处跑出来将她拦住。覃女士进行反抗时,大腿、腹部被歹徒捅了各三刀,一个内有价值7000多元财物的手提包被抢。

  近段时间,民族大道翡翠园小区对面公交车站附近以及山头多次发生持刀抢劫案件,受害者大多是单身女子、防范性不强的群众。这些持刀抢劫案引起了辖区凤岭派出所的重视,并派民警伏击守候。

  高楼观察:锁定犯罪嫌疑人

  据受害者反映,作案的嫌疑人是一个平头、方脸、大眼睛,皮肤黝黑,身高1.65米的男子。凤岭派出所民警展开调查后,发现嫌疑人之所以选择在这里作案,主要是因为这里的山坡比较陡,又荒无人烟,嫌疑人作案后,受害者根本不敢去追。

  民警经过一个多月的伏击守候后,发现进入4月后,犯罪嫌疑人都选择在傍晚作案。

  针对嫌疑人这个作案特点,4月9日,民警到埌东客运站附近高楼顶层观察嫌疑人的活动情况。当晚8时许,一名可疑男子进入了民警的视线:他在翡翠园小区对面公交车站附近走走停停,并跟踪单身女子伺机作案。民警见状,立即通知受害者赶来进行秘密辨认,证实该男子正是嫌疑人。随后民警实施抓捕行动,将嫌疑人成功抓获,当场缴获一把折叠刀。

警方呼吁:受害者尽快报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覃某,24岁,宁明县人。

  4月12日,民警告诉记者,覃某已多次在翡翠园小区对面的公交车站附近以及山头上持刀抢劫、抢夺路人,作案10多起。目前,经警方查实已有8起,涉案金额6万元。

  而覃某疯狂持刀抢劫的原因很荒唐:他吸食毒品海洛因,并包养一个卖淫女,每日要支付高达1000元左右的毒资和嫖资。

  在此,警方呼吁,去年11月底至今年4月9日期间,有市民在翡翠园小区对面公交车站附近及山头上被抢劫的,请尽快到凤岭派出所报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