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召开学习交流会: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

2012年04月13日14:08
来源:新华网
  昨天下午,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在上海图书馆召开部委办、区县局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交流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振武出席并讲话。

  杨振武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紧紧围绕迎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努力提升党委中心组学习水平,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党委中心组学习要着力提高政治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着力提高理论素养,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着力提高对改革开放的认识,进一步坚持改革开放的正确方向。要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政治纪律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方面,在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道路和制度认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方面,在认识改革开放复杂性、增强改革开放坚定性和协调性方面,形成新的更高的思想共识,为实现市委提出的2012年的各项发展目标,打好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瑜主持会议。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琪就2011年度党委中心组学习实践创新成果、基层理论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申报评审情况作说明并宣读获奖项目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出席领导为16项党委中心组学习实践创新成果优秀项目、10个基层理论宣传先进集体、8个理论宣传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黄浦区委书记徐逸波、松江区委书记盛亚飞、闸北区委副书记许谋赛、杨浦区委副书记于秀芬、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作了交流发言。

  出席交流会的有各区县、委办党委(党组)负责同志、组织部(处)长、宣传部(处)长;区县、委办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秘书;部分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党委分管副书记、组织部(处)长、宣传部(处)长共250余人。

  作者:集团公司 (来源:东方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