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救护车遭遇警车挡道 意乙球员莫罗斯尼猝死(图)

2012年04月16日03:09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当地时间4月14日,意乙赛场发生悲剧,莫罗斯尼心脏骤停不治身亡。图/IC
当地时间4月14日,意乙赛场发生悲剧,莫罗斯尼心脏骤停不治身亡。图/IC

  据新华社电 意乙利沃诺队球员皮-莫罗斯尼14日在比赛中猝死。据称,当莫罗斯尼在赛场内倒下之后,紧急赶来的救护车却被一辆停在体育场入口的警车挡住,整整迟到了6分多钟。由于莫罗斯尼的意外,意大利足协宣布暂停国内各级别比赛。

  莫罗斯尼在客场与佩斯卡拉队的比赛进行至第31分钟时,突然倒地不起,随后被送至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终年25岁。关于莫罗斯尼的死因出现争议,有人认为他并非死于心脏病,而是动脉肿瘤。有关人员将解剖他的遗体,确认具体死因。

  负责抢救的医生莱-巴罗西亚认为他还是死于心脏病突发。他说:“莫罗斯尼当时心脏骤停,呼吸骤停。我们人工和借助各种仪器对他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心脏按摩,最后还是无济于事。”

  值得关注的是,当莫罗斯尼在赛场内倒下后,紧急赶来的救护车却被一辆停在体育场入口的警车挡住,整整迟到了6分多钟。心脏专家丹-阿斯奇埃里表示,这被耽搁的6分钟足以致命,因为急救状态下每浪费一分钟,就往往意味着减少10%的成功可能性。

  自2009年喀麦隆球员维维安-福在联合会杯比赛中因心脏病猝死之后,最近先后又出现类似事故。几天前,英超博尔顿球员姆安巴在比赛中心脏病发作,幸亏抢救及时,避免一场悲剧。前意大利男排队员维-波沃伦塔上月底在国内乙级联赛中因心脏病发作猝死。

  意大利足球球员协会主席托马西14日宣布,他们将召开紧急会议,讨论如何避免球员在比赛中因心脏病突发而猝死的问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