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再现狠夫杀妻畏罪跳楼事件 四日内连续两宗

2012年04月17日0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4日内接连发生两宗疑狠夫杀妻后畏罪跳楼身亡事件。

  继日前一名男子涉在宾馆疑扼毙妻子后畏罪到彩虹邨跳楼毕命,事隔仅4日,西湾河东欣苑16日亦发生类似伦常惨案,一名中年汉涉嫌在家杀妻后离家,在区内太安楼致电亲友透露杀人后,畏罪跳楼身亡。警方其后在其寓所发现其妻死在梳化床上,惟动机未明,正循凶杀及自杀方向调查。

  16日疑畏罪跳楼男子姓黄、48岁,其妻姓钟、45岁,2人育有2名女儿,分别读大学的18岁长女及读中四的15岁幼女,一家四口同住东欣苑欢欣阁一单位。据悉,该家庭过去并无涉暴力的投诉及纪录,警方初步调查相信男死者曾在家中电脑留言,惟内容有待将电脑带署交由专家找出语音档案始能获悉。

  事缘昨日下午2时41分,警方接报指筲箕湾道太安楼有人堕楼,到场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堕楼重伤,送抵东区医院证实不治。警方事后翻看大厦闭路电视,发觉男死者是在下午2时33分进入大厦乘电梯上14楼,怀疑他自14楼梯间跳下。

  另一方面,警方亦于差不多同一时间接获男死者一名亲友报警求助,报称刚接获死者告知“妻子在家死去”的消息,警方大为紧张,派员到东欣苑欢欣阁调查,入屋果揭发女事主死在客厅一张梳化床上。

  警方得悉太安楼跳楼死者疑与案有关后,封锁命案单位调查,其后联络上男死者长女到医院认出死者是其父亲。而由东欣苑命案现场步行往太安楼,需时仅约7分钟至8分钟,警方不排除男死者在家杀妻后,徒步到太安楼跳楼。

  东区刑事总督察周少棠昨晚在现场表示,女死者身上没有明显伤痕,确实死因未明,需安排剖尸检验。警方在现场并未发现遗书,但相信有人曾在家中一部电脑内留言,需将电脑交由商业罪案调科科技罪案组协助处理。周少棠并谓,该家庭过去并无暴力投诉及纪录,案件交由东区重案组第二队循凶杀及自杀方向调查。

  对上一宗疑杀妻后畏罪跳楼事件发生在上星期五(13日),一对育有一子夫妇,疑因长期寄住在男方母亲位于坪石邨的公屋单位,环境挤逼致婚姻亮起红灯,26岁妻子陈香招要求离婚及搬走,暂住深水埗一宾馆,但被30岁丈夫黄政耀找到宾馆,疑因箍煲未遂将妻扼毙后,于彩虹紫薇楼天台跳楼毕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