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宁夏四川警方联手破特大贩毒案 缴获冰毒5千克

2012年04月19日11:37
来源:宁夏新闻网

  4月18日,银川市兴庆区公安分局发布通报,经过银川警方近半年精心部署,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跨省贩毒案件,缴获冰毒5000余克、毒资120余万元,抓获8名嫌疑人。

  2011年,银川市兴庆区公安分局缉毒大队民警在走访时获悉一重要线索:有一贩毒团伙长期从四川成都向银川贩卖冰毒。经过大量走访、调查和研判,今年3月初,以嫌疑人耿某、孙某、赵某等人为首的贩毒团伙进入民警视线。随后,民警初步掌握该团伙的社会关系和活动轨迹。4月5日,民警了解到,孙某、赵某筹集好毒资,欲驾奥迪车前往四川与上线交易。于是,缉毒大队兵分三路,一路沿着嫌疑车辆行驶的路线追赶,一路对留在银川的嫌疑人耿某等人进行布控。而另一组则等双方交易后,将上线一网打尽。然而令民警没想到的是,嫌疑人在去往四川的途中,多次更换车牌,时而上高速,时而走便道。抓捕组民警一边追赶,一边与早已进行设卡布控的四川警方保持联系。

  4月7日6时许,双方交易完毕后,银川警方在四川特警、巡交警、武警的配合下,一场追捕与反追捕的大幕拉开。警方在嫌疑人有可能下高速的路口设卡。11时,交易完毕的赵某拉着毒品准备上成绵高速公路回银川,看到公路不远处站满荷枪实弹的警察,遂驾车加速冲卡。四川警方立即向天鸣了两枪,要求停车,但嫌疑人仍强行冲卡。其间,四川特警一枪打中奥迪车左前轮胎,赵某驾驶着爆胎的奥迪车仍然疯狂逃窜,追截的特警又开两枪,两发子弹直接穿过奥迪车后挡风玻璃,打中驾驶员的靠背椅。赵某和孙某立即停车,将毒品藏在路旁树丛中开溜。几分钟后两人被警方抓获。此时,被打中的轿车轮胎,仅剩下轮毂。民警随后从树丛里缴获丢弃的冰毒5000余克。而另一组民警已将上线王某等3人捉获,收缴毒资120余万元。此时银川亦传来捷报,留在银川的耿某等3名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深挖中。(记者陈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