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知名药企使用铬超标毒胶囊 > 铬超标胶囊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一明渠现大量空心胶囊续:胶囊已送往检验

2012年04月24日17:39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4月24日消息(河南台记者温晓磊)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近日,一些知名药厂涉嫌使用工业明胶加工胶囊的新闻成为社会焦点。昨天(23日)下午,《新闻晚高峰》重点关注了河南郑州市郊一段排污明渠内,一夜之间突然出现大量被丢弃的空心胶囊,绵延300多米长。此事最新进展如何?

  日前,在郑州郑上路须水镇三十里铺李岗村附近的明渠内,和新郑郭店镇小司村的一块麦田旁,出现大量被丢弃的空心胶囊。新郑市药监局立刻展开了调查。今天(24日)上午,一位工作人员接受了记者采访。

  工作人员:目前就是发现火车票、名片啥的,东西已经移交到刑侦大队了,他们已经开展调查了。结果具体到底是谁?咋回事?从哪来?应该还在调查呢。胶囊壳现在还都封存在局里面。新郑没有生产空壳胶囊的。

  这些空心胶囊是否是铬超标的问题胶囊?针对这一公众普遍关心的问题,郑州市药监局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受时间和条件所限,目前还不能确定。

  郑州市药监局办公室负责人:昨天晚上咱们连夜把现场的空心胶囊送到省药检所检验,目前结果暂时没有出来,我们现在就是等这个检验结果呢。

  记者在现场发现,这些被丢弃的空心胶囊上印有“四方药业”的字样。记者致电河南四方药业集团,他们坚决否认这些胶囊是出自他们公司。

  四方药业:我们公司不生产胶囊,应该是一个假药厂冒充我们。跟我们没有任何关系。

  在空心胶囊丢弃点之一的郑州郑上路须水镇三十里铺李岗村,村主任孙保周也已经在昨晚对农户进行了排查。

  孙保周:昨天我们都挨着排查,挨家挨户的进,昨天下午组织20多人,没有找着,排查完毕了,都怀疑在农家户租的房,私自做,上次打假不是在农户家打的嘛,我们挨着排查没有排查出。

  巧合的是,记者从郑州市中原区检察院了解到,就在不久前的4月20号,一对情侣因涉嫌生产、销售假药被批准逮捕,而非法制售窝点就是在三十里铺的李岗村。得知这一消息后,不少郑州市民忧心忡忡,他们向记者表示,希望药监、工商、公安等部门尽快查清真相并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

  村民甲:应该查出来,因为对老百姓危害太大了,公家应该查,查出来给老百姓一个交代,到底这个壳有问题没有。

  村民乙:我觉得像这种小作坊是比较难查的,查出的话不容易被发现,就在这种比较隐蔽的小作坊,工商部门是不是对这种加大力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