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八大召开 > 十八大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9日将召开第11次党代会

2012年05月04日04:5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岳宗

  本报讯 中共广东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5月3日在广州举行。出席会议的有省委委员85人,候补委员5人。省纪委委员列席了第二次全体会议。

  全会由省委常委会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作了重要讲话。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2012年5月9日在广州召开。

  全会审议通过了十届省委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报告,研究讨论了大会选举工作,审查了十届省纪委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决定将党代会报告提请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审议。

  汪洋在讲话中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的形成过程、主要内容作了说明。他指出,十届省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多次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与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同心协力,紧紧依靠全省人民,始终把握科学发展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奋力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完成了省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开创了广东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汪洋指出,十届省委的组成人员参与了省委的重大决策,全力支持省委常委会履行职责,付出了辛勤劳动,创造了骄人的业绩。他代表十届省委常委会,向各位委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大家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牢记使命、团结实干,共同把广东的事情办好。

  全会认为,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我省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切实当好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排头兵,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全会在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的基础上,就今后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热烈讨论,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全会要求,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同志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履行职责,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成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民主和谐,团结奋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

  (岳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