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极速豪车巴博斯火箭800亮相北京车展(图)

2012年05月04日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极速豪车巴博斯火箭800亮相北京车展

  当世界上其他豪车以百公里加速时间作为衡量标准时,巴博斯已将300公里加速时间作为自己的速度参考。从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3.7秒,0到2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9.8秒,0到3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23.8秒,所有的这些记录都为巴博斯汽车所独占。此次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巴博斯备受瞩目。

  巴博斯,对于顶级豪车收藏家来说并不陌生。从上个世纪70年代创立以来,巴博斯以其专业的引擎改装技术和近乎苛刻的质量要求专注于顶级汽车产品的定制。在巴博斯眼中,每辆巴博斯产品已超出汽车的概念,它们是有生命的艺术品,巴博斯只为真正懂得汽车、并需要彰显尊贵、品位独特的社会名流所打造。巴博斯在打造私属汽车产品的过程中,力求在每辆汽车上达到性能与奢华的完美平衡,顶级极速豪车,成为汽车收藏家对巴博斯的第一印象。自1996年,最高车速达330公里的BRABUS EV12诞生以来,巴博斯便一直专注于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轿车研发,到2003年的EV12采用双涡轮增压引擎,巴博斯汽车的最高时速已达350.2公里,巴博斯火箭800首次亮相法兰克福车展,以最高时速370公里延续了独创神话。

  巴博斯火箭800空降中国最大的国际车展—北京车展,显然是看好中国豪车市场的巨大需求。巴博斯北京车展此次亮相产品,全部为巴博斯近年来的极品佳作。

  巴博斯高层认为,其私属定制、内敛奢华的名流气质35年来一直为全球106个国家名门望族所厚爱,而中国豪车市场近几年来的惊人崛起、中国高端消费者对“私属”、“定制”品位的苛刻要求,终使巴博斯这一全球顶级豪车品牌厚积薄发,中国豪车市场从量产时代到定制时代的变革序幕正徐徐拉开。

  巴博斯火箭800基于最新梅赛德斯600引擎,按照800V12所特有的规格进行了改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