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大学生被警方误关喝尿求生 称无人向其道歉

2012年05月04日15:37
来源:北京晚报
丹尼尔·钟

  美国大学生丹尼尔·钟在未受任何指控的情况下被“遗忘”密闭拘留室4天多,靠饮尿维持生存,事件有了新进展。钟提起诉讼,要求毒品管制局赔偿2000万美元。按他的说法,事发至今,毒品管制局没有任何人向他表示歉意。

  被残酷地遗忘

  “你是谁,从哪里来?”

  钟现年23岁,是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学生。4月20日在加州朋友家过夜,这一寓所4月21日上午遭毒品管制局特工突查。

  钟回忆,毒品管制局特工审讯时问了他一些问题,后来告诉他没有涉案,将很快获释。钟签署文件,被铐上手铐,带入一间没有窗户的拘留室。

  这名学生开始等待。随着时间的流逝,钟发现事情不对劲。他呼救、踢门,没人理会,他用牙齿撕破衣服,从门缝塞出,但依旧没人注意。他在房间地毯下发现白色物质,吞食以求生存,却出现幻觉。毒品管制局后来说,这些白色物质是甲基苯丙胺,一种神经兴奋药物。

  时间一天天过去,钟的尿液越来越少,幻觉却越来越重。他试图自杀,打破眼镜镜片,用碎片割腕,甚至吞食镜片。他高声呼喊,要毒品管制局特工让他痛快死去。此时,灯亮了起来,特工打开门,一脸困惑。他们问:“你是谁,从哪里来?”

  被折磨得奄奄一息

  “我很高兴,他们发现了我”

  钟被紧急送至医院抢救,当时的他,身体痉挛,严重脱水,食道穿孔,肾功能接近衰竭。体重相比4天前减轻6.8公斤。加州大学医疗中心医生沃利·古劳比说,人体如果不摄入水分,3到7天内会死于脱水。正因为选择喝尿,钟活了下来。

  医生说,钟的身体创伤会痊愈。然而,精神创伤令钟痛苦万分。钟说,自己难止眼泪,“我很高兴,他们发现了我”,否则不知会是怎样的结果。

  美联社援引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的话报道,毒品管制局规章要求工作人员每晚检查每间拘留所。毒品管制局女发言人埃米·罗德里克后来说,执法人员“意外地”把钟遗忘。

  被迫讨要说法

  “决不能就这样算了”

  钟没有犯罪前科。事发至今,毒品管制局没有任何人向他本人道歉。钟说:“我认为,决不能就这样算了。”

  他的律师2日递交诉状,控告毒品管制局做法违背美国和国际法律,构成虐待,寻求毒品管制局赔偿2000万美元。这一金额包括治疗和赔偿费用,是钟能索要的最高赔偿金。

  美国全国管教研究所高级成员托马斯·博克莱尔说,钟的遭遇在自己40年职业生涯中“闻所未闻”,在同类事件中性质最为恶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