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上班路上被卷入渣土车底拖行 抢救无效死亡

2012年05月05日20:33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昨天上午11点钟,浦口中心医院急诊抢救室外,成群的家属聚集在一起,焦急地等待急诊室里面传来抢救的最新消息。此时,被渣土车撞成重伤的李女士正在抢救室内与死神苦苦搏斗,不过,下半身几乎被碾碎的李女士已经渐渐支撑不住,只剩下微弱的心跳。家属们虽然翘首期盼,但也在做诸项准备,一些长者聚在一起商量,如何将噩耗告诉李女士尚在外地当兵的儿子。

  当天下午3点半左右,医院宣布李女士经抢救无效死亡,家属悲痛万分,但一切也早在预料之中——在抢救过程中,医生已经不止一次出来告诉家属,李女士各项生命体征正在逐步消失,虽然他们正在尽力抢救,但生还希望已经非常渺茫。

  美满的家庭,平静的生活,随着渣土车的疾驰而过戛然而止。

  事发:渣土车拖着她走

  昨天早晨9点左右,浦口永宁镇的李女士像往常一样,骑着电动车去其所在单位永宁镇自来水厂上班。永宁镇虽然不比市区,但早高峰依旧热闹,大型车辆在路上往来疾驰,汽笛声轰鸣。

  就在李女士沿玉兰路行驶至永宁镇市民广场旁边的十字路口时,意外发生了。一辆渣土车从其后方疾驰而过,将李女士连人带车卷入车底。此时,渣土车并没有停车,而是继续行驶并朝右拐入勤业路。

  拐入勤业路后,渣土车司机发现不对,赶忙刹车。车辆惯性很大,渣土车又向前滑行了一段,终于停住了。此时,李女士已从玉兰路被拖到了勤业路上。

  一些在这个十字路口等生意的面的司机听到了尖锐的刹车声,赶紧过去看。现场的惨状令所有惊呆了。

  据一位司机描述,渣土车前轮下面,一名中年女子的腿部被死死压住,鲜血汩汩而出。女子的电动车已经被车头推到了勤业路上,被压得变了形。车辆后方,有一道长长的刹车印。

  另一位司机告诉记者,停车后渣土车司机赶紧下车,见到现场的惨状后,被吓得面如土色。随着车辆停住,现场的市民越聚越多,不止一个人拿起手机,拨打了报警电话。

  救援:路过市民抬车救人

  救援车辆赶到尚需一段时间,但伤者救援却刻不容缓。据现场目击者描述,车辆刚停下时,旁边人跟被压女子说话,她还能答应,但随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女子的精神越来越差,明显支撑不住了。

  女子腿部被压住,想要将其救出,必须把车辆挪开。渣土车虽然空载,但其重量依然十分沉重,而此时又没有大型机械。时间刻不容缓,赶到的市民商定,此刻最好的办法,只有一个字——抬。

  据一位当时在场的面的司机描述,当时现场聚集了三四十人,大家二话不说,纷纷上前抬车。为了减轻车头重量,司机还将车斗升起,靠在后面。

  经过大约20分钟的努力,车头终于被抬起了一点,大家赶紧将被压女子从车轮下救出。而此时,女子已经意识模糊。

  随后,救护车赶到,将女子送往浦口中心医院抢救。

  噩耗:被撞女子不治身亡

  昨天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浦口中心医院,医院急诊的抢救室外,早已聚集满了被压女子的家属。在急诊室门口的长椅上,几名家属泪眼模糊,被压女子的丈夫将头深深埋下,两手无力地托住额头。

  据了解,被压女子姓李,今年42岁。一位医护人员告诉记者,李女士下腹部和髋部多处骨折,出血十分严重,抢救过程中用掉了2000多毫升的血。

  “伤者现在几乎没有生命体征了,只剩下很微弱的心跳。我们正在尽力抢救,但希望已经不大了。”上午11点50分,紧闭的急诊室突然打开,一名医生出来告诉了家属抢救的最新情况。听闻医生的描述,几名家属近乎崩溃,一再央求医生尽力抢救。

  此刻,外围的家属正聚在一起商量,如何将噩耗告知伤者的儿子。“她的儿子在宁波当兵,人在部队上不好联系,只能想办法通知部队上的领导,尽快让他赶过来。”李女士的一位朋友这样告诉记者。

  至记者12点左右离开医院时,抢救仍在紧张进行。下午3点半,噩耗传来,李女士因抢救无效死亡。

  质疑:路口监控曝光无作用?

  事发现场是一个十字路口,一位面的司机告诉记者,这个十字路口发生类似事故已经不是第一次:“前一次有一个女的,也是被大车撞的,一个膀子都被撞掉了。”

  既有前车之鉴,为何该路段还会事故频发?

  记者观察,十字路口在每个路口都有监控曝光设备。不过,一些面的司机告诉记者,这些监控曝光设备究竟起不起作用,还是个疑问。

  “一般的监控曝光设备,都要在路口设置感应线,但这个十字路口每个路口都没有感应线,曝光设备起不起作用,实在让人怀疑。”

  除此之外,这个十字路口的信号灯也存在一些问题,“信号灯每次绿灯时,都是其他三个路口一起放行,这边大车多,车速又快,一起放行很容易发生事故。”

  另外一位司机告诉记者,这边是郊区,渣土车管理不像市区那么严,一天24小时,大车子随便走,在这样的前提下,发生这样惨烈的事故,也就不奇怪了。

  记者随后联系了浦口交巡警大队所属的浦口区公安分局,该局新闻发言人告诉记者:“监控设备都是正常运行的,但监控究竟有没有将事故过程录下来还不能确定,对此我们还要继续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