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狠心姑奶奶拐卖四月大女婴 警方赴陕西救回孩子

2012年05月08日09:42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为孩子的姑奶奶,陈某竟不顾亲情狠心将4个月大的女婴卖给他人。5月7日,银川市金凤区公安分局传来消息,历经4天3夜,辗转陕西定边、榆林,警方终于破获这起拐卖儿童案件,离开父母近两个月的女婴回到了父母身边。

  4月30日,金凤区公安分局接到受害人陈某某报案称,自己出生仅4个月的小女儿放在孩子的姑奶奶家中照看时,被其于3月13日以2.5万元的价格卖给他人。接到报案后,刑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鉴于嫌疑人与受害人之间是亲戚关系,侦查员本着规劝说服的态度耐心给嫌疑人陈某做思想工作,希望陈某主动配合公安机关,找到买方追回儿童,以减轻罪责。但38岁的陈某面对侦查员苦口婆心的劝说与询问,拒绝提供任何线索。侦查员决定围绕其社会关系展开排查。经过大量走访,侦查员发现在案发时间段内,陈某与几个陕北老乡联系频繁,警方决定从此入手,打破案件僵局。

  5月2日,侦查员驱车前往陕西定边,多次打电话与陈某的一名老乡联系,但对方总以各种理由搪塞,始终不肯露面。距案发已好几天了,孩子的去向还是个谜,侦查员与受害人家属都焦急万分。“继续留在定边已经没有多大希望了。”侦查员决定驱车前往陕西榆林找陈某的一位杨姓老乡,希望能获取一些有价值的线索。在赶往榆林的路上,侦查员打电话与“老杨”联系,经过耐心劝说,“老杨”终于答应与侦查员见面。

  5月3日,侦查员在榆林见到了“老杨”,经询问得知孩子已被陕西延川的一户人家收养。侦查员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延川。5月4日,侦查员与收养人取得联系,但对方以各种理由不肯将孩子交出来。为确保孩子能够安全解救出来,侦查员对收养人反复劝说,收养人终于将被拐卖的儿童交给了其母亲。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黄英 蘚煜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