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少年劫出租追砍司机十余刀 遇路人相救方脱险

2012年05月08日11:1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倩 魏晓昕

  为了弄钱,几个少年多次预谋抢劫,最终对一辆黑车司机下毒手。司机颈部被捅,发现几个“乘客”欲置自己于死地后,拉开车门跳车逃离,被歹徒一路追杀砍了十几刀,所幸遇路人相救方才脱险。近日,四个歹徒涉嫌抢劫罪被浦口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王益、张明和江山峰都是未成年人,其中江山峰才15岁,他们整天游手好闲,沉溺于网吧等娱乐场所。今年3月25日下午,王益、张明和江山峰及26岁的刘达预谋抢劫汽车,并商议由江山峰、刘达到一个叫阿震的朋友那里借砍刀,两人来到浦口区石桥镇一家网吧找到阿震,开口借砍刀遭到拒绝。借刀未果后,他们按事先商量好的另一方案行动,刘达一个人到网吧等消息,由其他三人实施抢劫,搞到钱分给刘达几百元。当天傍晚,王益、张明和江山峰商议抢劫一辆汽车,杀死司机,他们到一家杂货店买了水果刀、裁纸刀等作案工具,将这些凶器藏进衣袖里,随后来到星甸镇客运站,在客运站对面路边物色到一辆黑面的。上车后,三人告诉司机要去石桥,司机开价40元,他们没有还价也不说话。司机驾驶面包车向石桥镇方向行驶,当开到一个路口红绿灯处时,想动手的三人看路上人多不好下手,就让司机继续往前开。当面包车行至石桥镇石桥村附近时,王益让司机停车,司机刚想把小灯打开,王益持水果刀在司机的颈部捅了一刀,司机正要回头张望,颈部又被捅了一刀,他意识到这三个人想要自己的命,就把车门打开想往外逃,结果王益搂住司机的腰,另一个人拽住他的衣服,王益连续对司机的脖颈、背部等处猛捅十余刀。司机拼命跳车逃离,边跑边喊救命,王益等人在后面猛追。跑了没多远,附近村庄里有人闻声出来,司机被送往医院抢救脱险,王益等三人见有村民见义勇为,吓得退回长安牌面包车上将车开走。警方接到报案后,很快将参与打劫的三少年和在网吧坐等拿钱的刘达捉拿归案。(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