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加加食品(002650)酱油食用油齐增长

2012年05月14日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83亿元,同比增长22.33%,实现净利润1.58亿元,同比增长21.44%。分产品看,酱油销量21万吨,其中淡酱油约46%,以酱油为主的调味类产品收入10.06亿元,同比增长14.18%。植物油销量约6万吨,以食用植物油为主的粮油食品类产品收入6.76亿元,同比增长36.88%。公司综合毛利率为24.24%,同比上升0.03个百分点。

  公司通过技术创新成就差异化优势,在业内推出创新性带孔瓶盖和淡酱油战略,“加加酱油,一瓶当做两瓶用”、“炒菜用加加老抽、凉拌用加加生抽”等口号深入人心。2012年继续侧重营销创新,针对自己状况和市场环境,提出了“淡酱油”战略和“茶籽油”战略,以体验式的营销推广以“面条鲜”为标志的淡酱油实现100%的增长;以团购的方式在北京、上海、广州推广高端“纯山茶油”,打造高端品牌和提升公司植物油毛利。

  公司IPO募投项目是两大产品的产能扩张,包括年产20万吨优质酱油项目、年产1万吨优质茶籽油项目。公司年产酱油近20万吨,产能已经处于高度紧绷状态。目前茶籽油总产能仅为1000吨。募投项目当前已在实施阶段,设备已采购完毕,预计年底建成后,公司产能将得到大幅提升,达到扩大生产规模,提高盈利能力的目标。

  方正证券指出,公司于2012年1月上市,募投项目预计1年可达产,但由于征地等原因募投项目进展低于预期,造成上市后大幅破发。方正证券认为,当前该股股价已反映了不利因素,根据公司2012年营销策略以及对酱油和植物油行业判断,上调公司2012-2014年EPS至0.99元、1.24元、1.49元,对应PE为19倍、15倍、12倍,上调公司评级至“买入”。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