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炎汝高速在建隧道发生炸药爆炸 > 湖南炎汝高速在建隧道爆炸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交通领导曾纠正炎汝高速桥隧工程安全隐患

2012年05月19日19:21

       来源:中国高速网

  (中国高速 龙羽) 3月27日至30日,湖南省交通质安局领导孙威期一行莅临炎汝高速,进行桥隧质量安全专项检查。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把脉问诊”,对炎汝高速桥隧工程进行了全面体检,及时纠正了建设中存在的工程质量问题和安全生产隐患,为炎汝高速公路掀起施工高潮奠定了坚实基础。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洣水河大桥、八面山隧道等控制性工程,对工程实体质量、安全防护、施工专项方案、特种设备、人员资质等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查看。每到一处,检查组都结合实际就施工工艺、安全防护等问题与施工单位交流意见,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改进办法。

  30日下午,检查组在公司五楼大会议室召开检查情况通报会,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和点评,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孙威期充分肯定了炎汝高速在质量、安全控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赞扬了炎汝高速施工标准化和精细化管理工作。同时,他对炎汝高速下阶段质量安全管理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将标准化理念贯穿工程建设始终,全力推进标准化建设管理;二是严格施工工艺要求,创新关键工艺,提高工程质量;三是进行安全风险评估,对重点、难点工程制定安全专项施工方案,确保施工安全;四是加强监控,质量安全检查要常态化、细致化,施工单位要加强隐患治理力度,健全安全生产台账;五是强化节点控制,紧盯控制工程,促进建设整体推进;六是重点抓好施工现场,完善安全防护措施,严格按规范施工。

  公司领导班子和有关部室、工作站负责人,各监理处正副处长,各标段项目经理、总工共80余人参加讲评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