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60手机宣传紧跟小米 周鸿祎雷军微博掀骂战

2012年05月21日15:55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贾中山)360的周鸿祎要做手机了,而且定价和宣传紧跟小米,引发小米公司不满,双方高层在微博上打嘴仗,被网民戏称为“小三大战”。

  本月初,周鸿祎在微博上透露要做零利润的高配置智能手机,号称定价最高1999元。而就在小米科技推出“青春版”手机后,周鸿祎又将手机价正式定为1499元,这个价格正是小米手机“青春版”的售价。遇到竞争对手如此“贴身肉搏”,小米科技副总裁黎万强在微博中忍不住了:“某特宫手机双核1G却1499的价格?我们现在双核1.5G标准版,1999;双核1.2G青春版1499,如果我们再做1G,依然再降500,999元。”

  周鸿祎很快在微博中针对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开火”了。“亲爱的雷总,您做手机可以炒作作秀甚至故意摔苹果手机语言羞辱乔布斯骂诺基亚,怎么都忘记了?干吗总把自己放在道德制高点把自己供上神坛,您也是个商人,凭什么其他手机厂商不能做互联网手机,大家竞争肯定能做出性价比最好的手机。您是否觉得谁也不能碰您的奶酪?您这不就是机霸么,欺行霸市。”雷军回应称:“既然某人想做手机就好好做:一、不靠骂人吵架做市场推广,二、不靠抄袭剽窃模式跟进做产品,三、不靠控制安全入口强推软件窃取用户信息,四、放下AK47,不要沉醉于东方不败的幻觉中。做一个正常商人,用产品说话。如果产品真的过硬,就不用天天靠嘴巴到处骂人活着了。”

  周鸿祎又展开了第二波攻击:“雷总是老套路,360推免费杀毒就被大量造谣中伤,但360最终让几亿人有免费安全不必花钱。现在360把高配置手机以低价给用户,除了让您很生气之外何罪之有?您可以降价推新品和我们拼配置拼价格拼售后服务,通过竞争让用户用上真正的最高性价比手机,这不比您指桑骂槐中伤对手强多了。”周鸿祎透露,360特供机并非只有一款,华为闪耀只是第一款,其性价比可以PK小米,360下一步要推出定价于千元左右手机。

  最近,阿里巴巴、新浪、百度等多家互联网巨头进入手机领域。在成功推出电子书硬件后,传言盛大将在6月初发布一款智能手机,定价在千元左右,配置更高,网易已经确认加入千元智能手机大战。通过目前最火热的智能手机提升公司旗下手机产品的口碑,进而抢占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入口,这是各家互联网巨头纷纷进军智能手机的真正原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