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未成年女孩夜总会坐台 不愿与找来家人同回家

2012年05月23日04:33
来源:现代快报

  其中一个女孩称,父亲经常打骂她,所以才离家出走

  近日,化龙巷网站爆出金坛一家夜总会容留未成年少女坐台,并称夜总会领班以房屋租金为由逼迫两个年约16岁的女孩打下欠条,并要求两个女孩在夜总会坐台上班来偿还这笔欠款,后被女孩家长找到并报警。记者昨天从金坛警方获悉,两名女孩并未遭到胁迫,系自愿到夜总会上班。尤其是当家长找来,要求其回家时,女孩拒绝回家,最后是在民警的劝说下才跟随父母回家。

  现代快报记者 葛小林

  网帖:

  两未成年女孩被迫坐台?

  化龙巷网友“lepson”发帖爆料称,听说几天前一个傍晚,金坛长途东站附近一家夜总会传出一片喧闹声,原来一位家长在此守候多时,发现自己离家数日未归的未成年女儿浓妆艳抹在这里上班,立刻报警。

  爆料网友称,两个年约16岁的小姑娘瞒着父母,离家离校,认识了社会上一些不良朋友。其中一个是该夜总会的领班,“利用花言巧语将两位小姑娘迷惑,并强制性为她俩租住房屋,以房屋租金为由逼迫小姑娘们打下欠条,并要求小姑娘坐台上班来偿还这笔欠款”。

  据称,最后由于警察的介入而解决,两位小姑娘也各自由父母带回。发帖人表示,这家夜总会为何有如此大能力,竟然招用未成年少女来坐台,一般的企业招用童工还会遭到严惩,这家夜总会为何没有受到处理?

  此事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当天的点击量就达到了3000余人次。有网友表示,“娱乐场所这样的事情不少,但这样逼迫的好像还比较少见”。也有网友称,“都是利益、金钱让人迷失”。还有网友表示,“这事情家长更要反思,教育也要反思!”

  警方:

  两个女孩自愿去上班的

  记者昨天从金坛城东派出所了解到,5月中旬,城东所确实接到一起夜总会纠纷的报警,但警方调查结果与网帖上的情况有所出入。

  据派出所负责人介绍,当事两名女孩分别叫小青和小丽,均是金坛本地人。小青今年17周岁,父亲早年去世,母亲在北京打工,平日里没有人管教,辍学之后便混迹社会。而小丽今年16周岁,还在上初中,但经常逃学。小丽称,父亲经常打骂她,于是她离家出走,跟小青住在一起。

  “他们认识了夜总会的一个朋友,并与那朋友合租在一起”,派出所负责人称,她们租了一间两居室套房,年租金6000元,小青和小丽承担一半,3000元。但由于她们两人都没有经济来源,因此写下了3000元的欠条。

  “小青和小丽的口供均称,她们是自愿到夜总会坐台的,没有遭到胁迫”,派出所负责人称,是小青向夜总会的朋友提议,能不能带她们去夜总会上班,但那朋友称,夜总会需要年满18周岁的,否则不能办“上岗证”,但因为小青、小丽多次哀求,便偷偷摸摸带两人去了夜总会,“她们才去了一天,第二天就被小丽的父亲发现,并报警”。

  据民警透露,小丽的父亲要带小丽回家时,小丽死活不肯。民警和小丽的亲属一直劝说,直到当天深夜12点,两个女孩才同意跟随家人回家。

  目前,警方还在对此事进一步调查。

  (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