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餐馆施工中遭邻居报警 瓦伦西亚侨胞无居留被捕

2012年05月24日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近日,记者获悉瓦伦西亚当地一华人餐馆在施工过程中遭邻居报警,随后前来的警方在检查中发现正在装修的工人中有一名没有居留,随即将其逮捕。

  据了解,5月19日,侨胞张某(化名)带着两个工人一起到一家华人餐馆施工。张某是一个装修队的工头,手底下有多名装修工人。不久前,张某接了一笔生意,瓦伦西亚某地区有一家华人餐馆水电管道出现问题,让张某带人去重新拉线埋管道,由于餐馆老板表示希望张某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施工,好让他可以尽早开门营业。随即,张某到了餐馆实地查看后向餐馆业主保证在半天时间内可以施工完毕。

  19日,张某安排了手底下的工人小刘跟小陈两人一起到该餐馆施工。知情人告诉记者:“小刘是没居留的小伙,出国到现在才一年多时间,以前在国内就是做水电工的,所以出来后找工作中跟了张某。”三人抵达餐馆后立即开始动工,然而,令人想不到的是,就在张某三人刚将旧线路清除部分后,还未曾进行新线路安装的时候,几名警察就找上门来了。

  知情人告诉记者:“餐馆楼上的邻居报警,因为餐馆的老板赶时间,所以他们来的比较早,就因为这样,楼上邻居还在睡觉,被吵到了就打电话报警。”起初,警察仅仅表示楼上住户报警表示餐馆扰邻,工头张某随即将情况告知给警察。然而,就在警察准备离去之际,餐馆的业主却刚好回到店里。随后,警察再度警告了业主后便要求业主出示个人身份证件及店内的营业执照。

  在检查了业主后,与这名警察一起来的其余警员则也开始对餐馆内正在施工的小刘等人进行检查。小刘因无法出示有效的个人身份证件而被警察当场以“非法黑工”为名逮捕,同时,工头张某也被指雇佣非法黑工一并带走。事后,据知情人告诉记者:“工头当天晚上就放出来了,小刘被关了一个晚上到第二天才被放出来,而且出来时候还被开了一张驱逐令。”(断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