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岁男童不吃饭讲大话 被生母打破睾丸死亡(图)

2012年06月02日05:5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肖某的手机上留有一张和儿女的合照。
肖某的手机上留有一张和儿女的合照。

  警方将虐儿母亲定为嫌疑人,丈夫为妻求情

  新快报记者 叶毅贤 文/图

  庄先生的一双儿女本应快乐地庆祝昨天的儿童节,可就差那么一天,如今父子阴阳相隔。儿子的死,妈妈被定为犯罪嫌疑人。

  5月31日,东莞市虎门镇3岁男童小庄因为说谎,被生母肖某责打致一侧睾丸破裂,后因气管炎复发送院抢救,可惜无力回天。警方将案件初定为虐待儿童案,怀孕一月的肖某被定为犯罪嫌疑人扣押,原本的一家四口接近崩溃。

  据警方通报,5月31日,虎门发生一起虐待儿童案。受害人庄某(男,3岁,广东湛江人)于当日6时在虎门太平人民医院死亡。经办案民警勘查,庄某身体多处有被殴打痕迹,一侧睾丸破裂。

  目前,虎门警方根据初步掌握的情况已将其立为虐待儿童案侦查,并初步确定庄某的母亲肖某(27岁)系虐待庄某的犯罪嫌疑人。据肖某供述:5月30日晚8时许和31日1时许,由于儿子庄某尿床,又讲大话说已吃完饭菜,其实将饭菜倒进垃圾桶等原因,遂用衣架打骂。至31日5时40分许,因庄某气管炎复发,肖某将庄某送到太平人民医院救治。经抢救无效,庄某于清晨6时死亡。

  昨日,新快报记者来到庄家所在的东莞市虎门镇社岗村,小庄突如其来的死讯,让一带的出租屋陷入阴霾。与庄家做了6年邻居的阿梅(化名)告诉记者,他们一家很少吵闹,认为母亲责打孩子的事情很正常,她相信肖某并非故意打死儿子。“她当初是拼了命把孩子生下来的,怎么可能把他打死?”阿梅说。

  小庄的父亲庄先生在村里经营一家便利店,邻店的老板称,常常看见庄先生一家周末出外游玩,“很融洽的,也没有见过孩子被虐打”。

  不过,有邻里告诉记者,肖某较疼爱大女儿,记者也从肖某的手机里找到约400张照片,但与儿子的合照仅有一张,其余是与女儿的合照。

  “我已经原谅她(妻子肖某)了,现在她整个人都崩溃了,我们的生活也被毁了,而且她进派出所后还验出怀孕一个月,我只想为她求情减刑,重新生活。”说起儿子的死,仍坚持开档的庄先生哽咽着说。

  庄先生表示,现在他想将便利店转卖了,到别的地方重新生活,“这件事对我们夫妇俩影响太大,儿子没了,妻子也要受罪”。

  对话父亲

  新快报:事发时你在哪里?庄先生:当时我在店里看档,他们在楼上的出租屋里,之前实在没有任何预兆。

  新快报:妻子现在怎样了?

  庄先生:事情发生后,我一直很关心她,我相信她不是故意的,我已经原谅她了,求法官能轻判……现在她整个人都崩溃了。(哽咽)

  新快报:平时儿子和妈妈的关系如何?

  庄先生:妻子和我都很疼孩子的,去年刚到东莞时,他还是黑小黑小的,我们把最好的东西给他吃,到现在发照片回老家,家里人都说儿子成了胖娃。这次可能也是由于儿子不肯吃饭,说了谎才惹怒妈妈的,我们一直都为他好。

  新快报:妻子手机只有一张儿子的合照?

  庄先生:这个不太清楚原因,但她的母爱肯定不分彼此的。

  新快报:现在最希望什么?

  庄先生:妻子能恢复自由,她到了派出所才被检验出怀孕一个月,没了儿子,我不能再失去她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