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南定安初二女生在校外出租屋厕所内惨遭强奸

2012年06月03日18:57

  15岁本是一个花季的年龄,充满着梦想,但一次噩梦般的事件毁了一个少女的心灵。5月31日中午1时30分,定安县黄竹镇南海学校一名未满15岁的初二女生被一名男子强奸。事发当晚,南海派出所就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该案正在审理中。

  初二女生被28岁涂料工强奸

  6月1日,王先生向商报报料,5月31日中午,黄竹镇南海学校一名女学生被人强奸,南海派出所已抓获嫌疑人。

  接到报料后,商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南海派出所的民警。据参与当晚抓捕行动的民警介绍,5月31日中午,一名女学生到派出所报案,她哭着说被人强奸了。随后,派出所根据报案人描述的时间、地点还有犯罪嫌疑人的特征,立即展开抓捕行动,当晚就将犯罪嫌疑人抓获。被强奸的女学生就读于黄竹镇南海学校初二年级,今年还未满15岁,在黄竹镇南海车队租房子住。事发当天中午1时30分被一名男子在出租屋的厕所内强奸。

  经查,嫌犯是广西人,今年28岁,是一名房屋装修的涂料工,已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移交到定安县看守所。

  教育局称该案属于刑事案件

  初二女生在校外出租屋被强奸的事发生后,黄竹镇的许多居民开始对学校的校园安全管理议论纷纷。

  黄竹镇居民黄先生告诉记者,镇上的学生可以回家住,但对于家在乡村的学生,学校应当统一安排住宿,如果住在亲戚朋友家,家长应该和学校签订安全责任状。南海学校有很多学生喜欢在学校外面的出租屋租住,虽然家长和校方对此都很清楚,但很少有签订安全责任状,这对于校园安全管理来说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6月1日,定安县教育局分管校园安全的林局长说,经过了解,学校和家长对于被强奸的那名女学生在校外租住并不知情,家长没有陪同监护。放学之后,那名女生就回到出租屋,在校外发生的事情不属于学校管理的范围,该案属于刑事案件,不属于校园安全事件。

  据悉,南海学校1日下午召开了会议,要求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意识。对于此案,商报将继续关注。(特派记者 郭尚)

受害人小王的脸上再也没有如同龄人般的笑容。
受害人小王的脸上再也没有如同龄人般的笑容。

淮安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科住院部,小王和妈妈说说心里话。
淮安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科住院部,小王和妈妈说说心里话。

  谈恋爱本是男女间你情我愿的事,可在淮安就发生了谈恋爱被拒强奸女友的事情。刘姓小伙子,通过媒人介绍认识了王小姐。令王小姐没想到的是,双方的这次短暂见面,给她带来了挥之不去的伤害。

  今年2月,小刘约小王见面,见面后小王对小刘并无好感,便提出中止交往。可“痴情”的小刘并不死心,依然对小王穷追不舍。几天后,小王发现手机丢失了,小刘便打电话称手机在自己家,让小王到家里来取。当晚小刘便以取手机为由开车将小王带回家。小王的噩梦从此开始:小刘将小王推至床上,乱摸小王的胸部,随后便撕扯小王衣服。小王誓死反抗无果,遭小刘恐吓殴打后并被其奸污。遭到强奸后,小王吓傻了,而小刘却用卫生纸擦拭自己留下的犯罪证据。为避免女方报警,当场摔碎了小王的手机。

  涉嫌强奸的小刘今年二十多岁,家庭富裕,自己也经营一番事业,可因为一时冲动,害了对方也害了自己。案发后受害人小王便将此事告知了母亲,随后便去往小刘家讨个公道。小刘表面上劝小王辞掉工作,安心在自己家疗伤,暗地里却以不在家为由避免与小王见面。一个又一个事实让小王难以接受,精神也出现了问题。

  直到小王跑到小刘家摔锅掼碗后,小刘家人才拨打了110报警。警方到场后,从只言片语中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淮安当地派出所出面调解,表示小刘可赔偿受害人31500元作为名誉影响和精神损失费。“经当地公安局工作组确认,女儿的精神失常就是因为受到过度惊吓导致的。”受害人王小姐的父亲表示。

  “好好的孩子就这么精神分裂了,她今后的路还很长,几万块就把小孩一辈子给买断了,我们不甘心!”王先生士表示,一定要拿起法律武器为女儿讨个公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