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一水电行老板继承5000万 外出修马桶被绑架

2012年06月06日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被害人被囚禁在一处老房子内。台湾《联合报》
被害人被囚禁在一处老房子内。台湾《联合报》
被害人扭断厕所窗户的金属条,从不到30厘米宽的窗口逃出求救。台湾《联合报》
  被害人扭断厕所窗户的金属条,从不到30厘米宽的窗口逃出求救。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桃园县一名曾姓水电行老板,日前继承五千万(新台币,下同)遗产,前天遭设局掳走,歹徒要求家属付五千万赎人,曾昨天清晨趁看守者熟睡,折断厕所铁条逃出,警方将郑国力、廖良腾和李文生等三嫌逮捕,另有官姓主嫌等四人在逃。

  警方表示,曾姓男子的父亲去年过世,曾继承了一笔价值五千万元的土地,是否因此引来觊觎,将深入追查。

  警方调查,曾姓男子经营水电行,前天接到“彭先生”电话,要求曾外出修马桶;曾和蒋姓工人一走出门,就被官姓等三名歹徒持枪押走,一行人在桃园、关西等地乱逛,并故意换车,再押到关西镇山区平房囚禁。

  没多久,歹徒释放蒋姓工人,但要蒋带着伪造被害人签名的五千万本票,要求曾的家人先付二十万元,再筹钱赎人,曾的家人马上报警。

  曾男发现,被囚的厕所窗户铁条老旧可折断,昨天清晨七点乘歹徒熟睡之际,钻出不到三十厘米宽的铁窗缝隙,向路人求救,被送到派出所。

  警方表示,曾姓被害人神情憔悴,连话都说不清楚,不过机警地从被囚禁处偷走歹徒买烟的发票,警方循发票找到超商,再追到另名嫌犯郑国力的老家,将屋内的郑国力、廖良腾与李文生等嫌犯带回讯问。

  李文生否认犯案,郑与廖坦承与官嫌相识,官说曾姓被害人欠别人钱,委托官代讨,才会押曾到郑家,等曾家交钱赎人,警方还在郑家找到两枚子弹和弹壳。

  歹徒供称,握有彭姓委托人所写的委托书,要求曾姓被害人解决五千万本票,但曾否认有债务纠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