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成龙“交班” 祖名不接(组图)

2012年06月07日05:48
来源:人民网
房祖名跪接成龙的大麦寓意《宝岛双雄》大卖。
成龙“交班” 祖名不接
房祖名跪接成龙的大麦寓意《宝岛双雄》大卖。

  见习记者 温丽君

  会集了龙太子房祖名、金马影帝夏雨、当红综艺主持人陈汉典、息影23年的综艺大哥张菲等众多明星的动作喜剧电影《宝岛双雄》,5日在京盛大首映。除了吴京、阿朵、刘桦等圈中好友外,大哥成龙也意外现身,为儿子房祖名的新作捧场,并且第一次当众夸起了房祖名。“小房子”受惊过度,以至于当众跪谢父亲的鼓励。首映式后,成龙父子接受了本报专访,谈到房祖名,成龙表示:“我以后不再拍大动作的电影,以后就让小房子接班了。”


  成龙: 动作大戏“小房子”接班

  齐鲁晚报:第一次听见您夸房祖名。

  成龙:我骂够他了,因为长期在媒体上骂他,结果朋友和媒体都批评我,小房子不错了,但我还是那种老思想,就是爸爸永远想让儿子更好,我要你80分,你做到80分我就想要100分,到了100分我就想要120分,永远我都觉得他做得不够,觉得他没有我勤奋,反正我是样样比他好。一直到了我拍《功夫梦》,我看人家的爸爸,威尔史·密斯怎么对儿子贾登·史密斯的,我觉得我应该丢掉这种传统思想,应该去捧捧他,哄哄他。

  齐鲁晚报:出席首映活动,是不是很看重儿子的新作?

  成龙:我没办法不来,我不捧他回家会很惨的,耳朵边会不得安宁的。他妈妈今天早上七点就打过电话来了,让我好好准备,穿好点,好好说话,捧捧他,所以我现在在媒体面前永远讲,房祖名最好,房祖名最棒,他唱歌比我好,演戏比我好。其实就是他们把他宠坏了,我一讲他,他们就会说小房子已经很好了,你就不要再说他了。不过现在房祖名真的蛮勤快的,也非常有礼貌。

  齐鲁晚报:据说小房子这次拍打戏拍到哭了?

  成龙:我也刚刚听说他哭了,觉得有点不敢相信。我拍戏从来没哭过,我脚板受伤的时候,所有人都吓傻了,我第一句话是问摄影师:刚刚那个镜头你拍到没有?他说拍到了,我才说OK,送我到医院去,从来没有掉过一滴眼泪。

  齐鲁晚报:对儿子新作有何评价?

  成龙:我看完之后很欣慰,所以在戛纳我就宣布了一件事:以后我就不再拍这么大的动作影片了,留给我的小房子拍,以后我就拍《早熟2》、《分手再见你2》,也有打,但是小打,以后《警察故事2》、《醉拳3》就交给小房子拍了,但我绝对不是退休。

  房祖名: 我不想毁了他的传奇

  齐鲁晚报:父亲在台上猛夸你,是不是很惊喜?

  房祖名:是惊吓到吧,你说说一个人打了你20年,忽然给你一个拥抱,你会觉得怎样,是不是会吓到?真的吓死我了!我很少在台上心跳得这么快,我真的不知道他会过来,而且会买了大麦过来,很不习惯。

  齐鲁晚报:知道妈妈要求爸爸给你捧场这件事吗?

  房祖名:我也不知道啊,这个星期很少和妈妈说话,因为她很生我的气,但是我知道她还是很爱我的,希望她看我的电影会舒服一点。我也是刚刚才发现,我妈妈在家里说话的权利有这么大,我都不知道他是接受我妈的指示过来的。

  齐鲁晚报:要接父亲成龙的班,感觉如何?

  房祖名:那个是开玩笑,我没有说要接他的班,我不想毁了他的传奇,拍这部片的时候,我就拍到鼻涕眼泪往下流,不是哭哦,只是自己控制不住地流眼泪,好像鼻涕什么的都流下来了,功夫方面和爸爸还是有很大距离的。

  齐鲁晚报:希望爸爸看完影片后会怎样评价?

  房祖名:我希望《宝岛双雄》在品质上没有丢我爸爸的脸,拍的时候我们都是往死里打,而且也没有用替身,是真打,希望爸爸看过后会开心吧。

  齐鲁晚报:父亲节快到了,有没有准备礼物、做过让父亲感动的事情?

  房祖名:礼物当然有准备啊,感动的事是之前,二十三四岁的时候,我给过他一张信用卡,但是限额只有3000块,不够他吃0.1顿饭,只是他没有刷过,已经过期了,但是我没打算给他更新,但我觉得儿子给父亲信用卡很屌的。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