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内蒙古]阿拉善盟交通运输系统深入开展向吴斌同志学习活动

2012年06月11日15:21
来源:交通部
  近日,阿盟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吴斌同志的先进事迹,把开展向吴斌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当前推进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和“道路客运安全年”等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作为全行业增强“三个服务”意识、大力弘扬交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迅速掀起学习活动热潮。

  一是迅速行动,广泛深入动员。系统各单位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形式,学习领会吴斌同志爱岗敬业、奉献社会的崇高品德,牢记安全、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奋不顾身、舍己为人的英雄壮举,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弘扬吴斌崇高精神和优秀品格,着力践行交通运输行业核心价值体系。

  二是落实措施,加强安全管理。进一步健全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抓好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制度,把保安全、促稳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充分运用卫星定位监控手段加强对车辆和驾驶人的日常监督,督促运输单位和从业人员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和职业素质,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放在第一位。

  三是抓好结合,注重增强实效。把开展向吴斌同志学习的活动与创先争优、学雷锋等活动紧密结合,进一步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在窗口行业和执法部门积极倡导“人人是窗口,处处是形象,事事是服务”的理念,加强服务意识,规范执法行为,全面提升社会交通社会满意度。

  四是加强宣传,营造舆论氛围。通过报刊、网络等新闻媒体,加强对学习活动的宣传,努力营造浓厚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爱岗敬业、诚实守信、为民服务、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为促进全盟交通运输科学安全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