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房产商交竞拍资料国土局内遭挟持 被拘禁一小时

2012年06月28日03:47
来源:燕赵都市网 作者:李连成

   国土局内竞拍人遭挟持拖离

  本报保定电(记者李连成) 作为参加清苑县国土局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的房地产公司申请方之一,22日上午,王先生和他的同事在清苑县国土局招拍挂办公室提交审核材料时,突然被十几个人强行拖出并带进了对面的一处宾馆,被控制时间长达约1小时30分。而在去年9月份,王先生所在公司在参加该地块挂牌出让时,清苑县国土局因未在规定时间进行招拍挂,最终导致该地块出让中止。

  提交竞拍资料时被挟持

  6月22日下午,在医院的病房里,王先生向记者介绍了当时的情况。王先生说,当日上午10时30分许,王先生和法人代表两人一起来到清苑县国土局二楼的招拍挂办公室,提交参加该局土地招拍挂的审核材料。

  王先生回忆道,他刚把相关审核材料交到工作人员手中,十几名男子突然闯进办公室,抢走所有材料,并将他和法人代表拖出了清苑县国土局。

  遭非法拘禁一个多小时

  王先生说,他们两人被拖到国土局外面后,发现还有一些人在外边等着。见他们出来了,大概20多人一拥而上,把他们强行带进了清苑县国土局斜对面的金龙泉宾馆。这个过程中他的头部被人击打,法人代表也遭到对方攻击。在宾馆房间内,六七个小伙子看守着他们,不允许他们拨打电话。

  王先生称,期间他接了一个家人电话,引起家人警觉并报了警。12时许,警方人员赶到后,20余名年轻人才逃散,最后只控制住了两名嫌疑人。这时,他们已被非法控制近1小时30分。

  虽然恢复了人身自由,王先生仍表示担心,第二天就是端午节假期,他担心因无法提交审核材料,将丧失参加土地出让的资格。

  竞拍人还可以补报材料

  清苑县国土局招拍挂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当时他正在审核材料,突然进来一群人,从他手中抢走了材料,并将王先生和法人代表拖走了。

  清苑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霍运来称,当时他正在三楼办公室,听到底下有冲突的响动,但不清楚是什么事。同时他表示,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26日,因此不会耽误他们报名参加。

  清苑警方尚未反馈信息

  据王先生介绍,此次清苑县国土局出让的地块,也曾在去年9月21日挂牌出让,但是,当时他们作为竞买方之一参加挂牌出让时,工作人员以领导不在为由,并未按规定时间进行竞拍。后来,该地块在未进行挂牌出让的前提下就建起了售楼部,最终导致该地块土地招拍挂活动中止。

  今年5月份,清苑县国土局再次发布了该地块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去年竞买该地块的两家房产公司再次参加该地块的土地出让。然而,在清苑县国土局招拍挂办公室又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26日,记者电话采访清苑县公安局政治处,并留下联系方式,截至发稿前,记者并尚接到任何回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