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孕妇被货车撞飞一尸两命 肇事司机驾车逃逸

2012年07月02日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25日晚上9时30分许,东莞企石镇某模具厂的老板邹某疆驾驶一辆厢式货车行经该镇企桥线东山路段时,将一位正在过马路的孕妇撞倒在地。司机没有停车抢救伤者,而是驾驶车逃离现场,跑回广东五华县老家躲藏。该孕妇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其身怀四个月的胎儿也夭折。企石交警大队经过18个小时侦查,成功将司机邹某疆抓获归案。

  孕妇回老家待产前被货车撞飞

  6月25日晚上,在东莞企石镇某家具公司打工的四川籍新莞人廖某利与妻子黄某艳在出租屋吃完晚饭后,高高兴兴地来到附近的某商场买了一些婴儿用品,并相约好这几天就让已有身孕四个多月的妻子黄某艳回四川省大竹县老家待产。

  当晚9时30分许,廖某利和黄某艳从企石镇东山市场往永发工业区方向走回出租屋,当步行至企桥路东山村某路段公交站旁的斑马线中间路段时,一辆快速驶来的厢式货车将他俩撞倒在地,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驾车逃逸,黄某艳经送院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腹中四个多月的胎儿也夭折。“我老婆本来和我牵着手的,可后面快速开过来的货车一下子就把我老婆给撞飞了起来,抛出了约5米多远,而我也被撞倒在地,亲眼看见货车的后轮从我老婆的身上碾了过去……”

  6月27日上午,记者在企石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见到了死者黄某艳的丈夫、已经出院的廖某利,他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他虽受伤,但并不严重,当时只想逮住肇事司机,所以在起身抱住妻子黄某艳的时候,还特地看了一下肇事车辆,发现该车为白色厢式货车,把他俩撞倒之后,该车只停留了两三秒钟就驾车逃离了现场。后来,在过路群众的帮助下先后拨打了120、122、110报了警。

  司机逃跑18小时后被抓获

  6月25日21时34分,东莞企石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案称:在该镇企桥路某路段发生一起货车与行人碰撞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两行人受伤,货车司机驾车逃逸……

  接到报案后,大队立即启动紧急预案,投入大量警力侦查此案,通过现场勘查、走访群众、案情分析、张贴协查等手段,发现粤S1×××H号牌轻型厢式货车和司机兼车主邹某疆有最大嫌疑。经核查:邹某疆的户籍所在地为广东省五华县,现住企石镇某花园,并在该镇拥有一家五金模具厂,事发当晚邹某疆就已逃回五华县老家躲藏。

  根据排查出来的有关线索,翟景新大队长与莫裕钦副中队长立即与肇事车辆的车主邹某疆取得联系,并对车主采取了一番政策攻心术,通过对事故的利害分析,劝导肇事司机前往交警大队自首,争取宽大处理。直到6月26日17时许,企石交警成功将肇事司机邹某疆传唤至大队接受调查,并将肇事车辆也开回了大队。面对交警的讯问,邹某疆对自己开车撞人和逃跑的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事发当晚,邹某疆在事发路段开车撞倒廖某利和黄某艳后,听到有路人喊他停车,就害怕被人打,于是置伤者生死不顾就驾驶肇事车辆逃离现场。邹某疆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直接将车上的货物送到永盛工业区某灯饰厂后,强装镇静自若回到企石镇某花园住宅呆了30分钟后,与家人告别后慌忙驾驶肇事车辆逃回五华县老家躲了起来。真是所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日前,本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邹某疆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企石交警依法报请上级公安机关批准予以拘留。(记者郭文君 何真宗)

  作者:郭文君 何真宗 (来源:南方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