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12岁女孩创护肤品品牌 标榜纯天然及包装简约

2012年07月17日13:43
来源:新华网

  别看美国女孩薇拉-多斯只有12岁,但她已经拥有自己的护肤品品牌。她的产品标榜纯天然和包装简约,现已在纽约多家店铺出售。

  自有品牌

  多斯于今年3月推出自己的护肤品品牌“薇拉护肤”。产品推崇纯天然,不如常见女性护肤品那么香,包装全部采用白色和紫色,价格不高。


  首批推出的17种产品中,价格最低的是黄瓜面膜,每支1.75美元,最贵的是15美元一支的防晒霜。

  多斯给每种产品都起了有趣的名称,比如防晒霜名为“面对白昼”,润肤露名为“让我闪耀”,便携爽肤湿巾名为“在路上”。

  美国《纽约邮报》刊登的照片中,多斯身穿绿色连衣裙,和7个好朋友在开派对。几个人脸上都涂着浅绿色的黄瓜面膜。多斯向朋友们保证:“你的皮肤之后会感觉更舒服。最重要的是,它适合在朋友家过夜的聚会。”

  创业动力

  多斯现在上6年级,不久前跟家人从纽约搬到康涅狄格州格林尼治。谈起推出“薇拉护肤”的原因,她说,那源自8岁时与母亲克丽丝蒂-普吕尼耶的一次聊天。那次,两人聊起防晒系数SPF。SPF高低代表着防晒用品所能发挥的防晒效能的时间长短,计算方法是20分钟×SPF数。

  聊天中,多斯认为市面上出售的产品大多为迎合成年女性而设计,配方或是偏油腻,或是具有刺激性,或是太香,总之不适合她这个年纪的女孩使用。她进而萌生创业念头。

  普吕尼耶是前好莱坞电影制片人,参与过多部大片的拍摄。她请来药剂师、皮肤科医生、化妆师等人给多斯提供指导,跟女儿联手设计出“薇拉护肤”产品的外包装,并协助女儿创建“薇拉护肤”网站。

  “摇滚明星”

  多斯首先设计出高倍防晒的祛痘系列,包括泡沫洗面液、保湿乳液及旅行装,接着请同学们分成不同讨论组,分析使用前后皮肤的感受。在此基础上,又推出其他产品。

  如今,“薇拉护肤”产品在塔吉特(Target)日用百货连锁店、克鲁服装专卖店(J.Crew)、克莱德连锁药店(Clyde)等连锁品牌旗下的300家店铺销售。未来几年可能入住塔吉特旗下所有店铺。

  不过,多斯和普吕尼耶并不打算开发化妆品。普吕尼耶说:“12岁女孩应该给人清爽的感觉,应该让自己看上去就是12岁。”

  多斯也说:“我不需要化妆,除了在万圣节。”

  爱唱歌、爱说话的多斯已然成为同龄人中的“摇滚明星”。好友莎娜说:“在我们这个年纪,能拥有自己的品牌是件很酷的事。”(乔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