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全球服务外包领域最高级别盛会落户昆明

2012年07月17日16:28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17日消息 全球外包大会,是全球服务外包领域最高级别的盛会,由亚太总裁协会(APCEO)发起并联合各国政府及机构共同主办,致力于整合国际外包资源,总结国际外包发展规律,推动全球经济资源优化配置,全方位促进全球服务外包发展和服务外包的国际性合作,推动建立服务外包承接中心、交付中心,培育全球服务外包品牌企业。从2007年到2011年(2010年休整总结,间隔一年未举办)已经成功召开了四次大会,2012年的盛会将于2012年7月26日-29日在四季如春、如诗如画的中国云南省昆明市举行。

  纵观,亚太总裁协会(APCEO)成功主办五届全球外包大会的主题日渐鲜明,且紧扣经济发展脉搏。从2007年的“全球经济第二次一体化倡导全球各国鼓励国际外包”,2008年的“全球服务外包推动世界经济繁荣”,2009年的“经济大变革中,国际服务外包推动全球资源的最佳配置”,2011年的“中国城市转型新力量,全球经济发展新引擎”,到2012年的“国际服务外包转变发展方式,推动均衡发展,促进区域合作”我们可以看出全球外包大会在推动全球外包服务的发展中逐步走向专业化、系统化、权威化、使命化。在经济全球化飞速发展的今天,“地球村”成为现实,全球外包服务使全球人力、物力、财力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优化配置,可以说它的发展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

  全球外包大会的特色之处在于专业化,它视推进全球服务外包发展为己任,用专业化、系统化、权威化、使命化的方式促进其发展,大会的主题日趋鲜明、具体。这一切的一切离不开全球外包协会的国际主办单位-亚洲总裁协会的努力。

  亚太总裁协会(APCEO)五次作为国际主办方大力推动全球外包大会,可以说全球外包大会是亚太总裁协会最骄傲的负担。亚太总裁协会作为著名国际经济合作组织始终以促进亚太地区企业发展、经济繁荣为己任,并不断地探索新内涵、新机遇,着眼现在,展望未来,立足亚太,辐射全球。能够持续五次作为国际主办方积极主导全球外包的大会的顺利举办,是亚太总裁协会实现自身使命和荣誉的伟大实践,也是自身资源优势与实力的最好诠释。历届全球外包大会都举办得都相当成功,为推动全球外包服务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这是亚太总裁协会的骄傲。亚太总裁协会是全球有效推动国际合作的重要国际机构之一,在建立政府与企业之间稳定的合作机制方面卓有成效。在推动国际合作、促进亚太地区乃至世界的经济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所以亚太总裁协会在国内外主办的国际合作活动均得到各国政府、著名跨国企业机构、国际著名高校等大力支持,取得圆满成功,赢得社会各界一致肯定。这也是全球外包大会之所以一次次成功举办的重要原因。

  骄傲所在,必有重负。亚太总裁协会(APCEO)一直致力于促进全球,特别是亚太地区的企业发展、经济繁荣;致力于建立各国政府与国际总裁之间长效稳定的合作机制,推动产业发展、科技进步,并为此目标竭尽所能。经济全球化带来了生产要素的迅速流动,促进了全球外包服务业的发展。全球外包受到各界人士的重视,成为国家经济发展的新的增长点,各国纷纷加快发展自己的外包业,努力在全球外包业中分得一杯羹,因此全球外包大会也越来越受到世界瞩目,举办好这样的盛会,任务也变得更为艰巨。全球外包大会,政界精英,商业巨擘,群贤毕至,共商良策。举办好这样的国际高层盛会,需要亚太总裁协会精心筹备,协调各方,周密部署。从会议地址的选取,与会人员的邀请,会议日程的安排等等都需要协会的不懈努力。会议地点的选定既要有利于当地的发展,又要展现给世界一个良好的国际形象。亚太总裁协会深孚众望,肩负使命,作为国际主办方成功举办了前四届会议,探寻其成功的关键所在,除了自身不懈的努力外,更重要的是能够把国际资源有效调动起来,同时也比较擅长与各国政府、著名企业、机构等高效沟通与协调。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近些年来,亚太总裁协会(APCEO)取得的成就与累累硕果,通过观察以下部分实例和数据,便可管窥一斑。曾参与该协会的境外国家政府机构及所属单位有,欧洲议会、美国众议院对外关系委员会、美国商务部、加拿大国际贸易部、美国共和党亚裔总党部等;曾出席相关活动的部分国际政要有,卢森堡首相兼欧元集团主席让·克劳德·容克、匈牙利副总理谢姆延·若尔特、欧洲议会副议长斯塔夫洛斯、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德国前总理格哈德·施罗德、澳大利亚前总理鲍勃·霍克、澳大利亚前总理约翰·温斯顿·霍华德、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德维尔潘、塞舌尔共和国首任总统詹姆斯·曼卡姆、美国众议院外委会前主席本杰明·吉尔曼、加纳国会第二副议长迈克尔·欧奎耶、英国现任国务大臣吉尔福德·豪威尔、卢森堡经济和外贸大臣让诺·克雷克、欧洲安全合作组织议会主席埃弗蒂米乌·佩特洛斯等;曾参与的中国政府机构,中国商务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工信部、海关总署等;支持及出席历届全球外包大会的中国部分领导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时任天津市长戴相龙,天津市长黄兴国,中央第五地方巡视组组长、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时任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河南省长郭庚茂,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时任河南省委副书记陈全国,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甘肃省委书记、时任安徽省长王三运,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时任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江苏省委书记、时任江苏省长罗志军,中宣部副部长申维辰、商务部副部长王超,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时任商务部长助理崇泉,中央政府驻澳门联络办经济部副部长、时任商务部服务贸易司司长胡景岩、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院长霍建国,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史济春,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时任天津市商务委主任李泉山,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时任郑州市委书记王文超,河南省副省长、时任郑州市长赵建才,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时任南京市委书记朱善璐,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蒋宏坤,南京市长季建业,安徽省商务厅厅长方西屏,马鞍山市委书记郑为文,马鞍山市市长张晓麟,拉萨市长多吉次珠,沈阳市副市长邹大挺,银川市委副书记李泽峰,南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东亮,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西宁市委常委、时任常务副市长姚林等。据初步统计,曾出席会议的跨国企业数量包括有,《财富》世界五百强268家、《福布斯》全球两千强563家、上市公司916家、其它跨国企业1679家。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有理由相信,全球外包大会在国际主办方亚太总裁协会的不懈努力下会越办越好,一届更比一届强。 (阙志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