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在那个美丽的地方(图)

2012年07月18日06:16
来源:人民网
青岛开发区实验初中 七年级七班 张贝宁
青岛开发区实验初中 七年级七班 张贝宁

  我眼中的我

  我顶着一头乌黑的头发,往下看,一对浓眉罩着一双不小的“心灵窗户”。我性格比较开朗,观念十分开放,思维非常开阔,但大脑有时还欠开发。我不在乎自己的外表是否吸引人,只在乎自己是不是一个品德高尚的人。

  漫步在油城的文化公园,一阵阵凉爽的风吹拂着我的脸颊,有如一个个温柔的小精灵,在我的耳边悄悄地耳语着耳语着,在我的脸上轻轻地摩擦着送来了秋的讯息。天就像娃娃的脸,说变就变,本来,一阵阵轻柔而又不失凉爽的秋风,给人带来一种无比惬意,无比放松的感觉。可是不一会儿,几滴豆大的雨点儿从碧蓝的天幕上落下,淅淅沥沥地无力摔打在地上。

  天,在变着脸,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在文化公园散步。这是一个大公园,说他是公园,其实,更像一个广场。这么大的公园我虽然不是第一次看见,但是,却很少看见这么美的地方,它独特的美,足够让每一个来过这里的人,流连忘返。

  公园里有一座大理石铺成的广场,广场四周绿树成荫,花坛里满是鲜花、绿草,虽然他们多半已经凋谢,但还是不乏优雅的气质,给这个广场,给这个世界增添了几分生机勃勃,给人带来一种绿色的享受。

  走上由一块块深色的、散发着香味的木板拼接而成的木桥,不断地向最高处走去。登上桥的制高点,向下俯瞰,四周的风景一览无余,一朵朵“牵牛花”(牵牛花形状的灯),从桥的中间、旁边探出头来,像是在迎接前来观赏风景的游人。

  顺着螺旋下降的木桥一直走到桥下,踏上水上的浮桥,开始了另一段有趣的“旅行”。水中一座座木楼亭亭玉立,倒映在水中。在它的倒影里一群金鱼在清澈见底的水中游着。

  租下一条船,划到湖中心,我用双手捧起了一捧清澈无比的湖水,湖水微波荡漾,抚平了了我嘈杂的心。

  我对这里的风景,可以用热爱来形容。虽然我已离开油城来到青岛求学,但那样美丽的风景,那个美丽的地方,早已铭记在我的心中。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