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蝙蝠侠》首映式枪击案 > 丹佛枪击案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人无惧丹佛影院枪击案 如常观看《蝙蝠侠》

2012年07月21日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7月20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下令全美降半旗6天,向当日发生的科罗拉多电影院枪击案死难者致哀。图为旧金山街道上降半旗的建筑。中新社发 陈钢 摄
  当地时间7月20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下令全美降半旗6天,向当日发生的科罗拉多电影院枪击案死难者致哀。图为旧金山街道上降半旗的建筑。中新社发 陈钢 摄



  视频:丹佛枪击案:枪响时观众以为是影片中音效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社旧金山7月20日电(记者 刘丹)当地时间20日下午5时左右,哈利 史蒂文斯和太太萝拉驾车到旧金山南郊的一间电影院,他们去看今天首映的《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

  哈利四下张望寻找停车位,前面停车场入口排着队。萝拉腿上摊着《旧金山纪事报》刊登的大幅电影广告。

  听到中新社记者询问是否听说今天凌晨丹佛电影院首映《蝙蝠侠》12死58人伤的枪击案,是否担心安全,萝拉笑着回答,“这儿很安全,不会有事。你看那辆警车停在路边好一会儿了,我担保今晚会有警察陪我们一起看电影。“

  哈利表示,虽然旧金山很安全,但剧院入口处最好有金属探测器,可以避免有人携带武器入内。

  时值下班时分,越来越多人涌向电影院。从早上10时30分至晚上10时35分,这间影院安排了11场《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记者在剧院门口看到,事先买好票的观众秩序井然进入影院,看不出来任何异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至此没有接到任何通知,依然照常放映。

  这间位于圣马特奥市中心的电影院与发生枪击案的科罗拉多州丹佛市郊电影院同属“世纪剧院”(CenturyTheaters),世纪剧院总部在德州,共有459间电影院,5181间放映室。

  天际社区大学的广东留学生马克斯对记者说,这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他和同学不会因为丹佛发生了一起独立的暴力事件就放弃在旧金山看电影的乐趣。“这是一起悲剧,枪手还是博士生呢。不过,警察都加强了巡逻和保卫,我们不用担心这里还会发生什么意外。”

  和纽约等许多大城市一样,旧金山湾区的警察局都加强了影院安保。旧金山警察局长苏尔要求凡是辖区内有电影院的警局,都得派遣警车巡逻,警员到场。警察局发言人艾斯帕扎对媒体称,如果电影院内看到巡视的警察不用惊慌。

  奥克兰一间电影院本月8日曾发生帮派枪战,造成5人受伤。警察局长乔丹今天表示,丹佛枪击事件发生,震惊全美国,也提醒奥克兰须加强警戒,保障所有人安全。奥克兰警察将在电影放映的所有时段巡逻。

  总部设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市、在美国和加拿大拥有346间剧院、5034个放映室的AMC剧院总部今天发布声明称,不会因此调整电影放映时间表,将尽力保障观众欣赏电影。声明还表示,不允许观众穿着让人感觉不适的道具服装进入影院,不允许戴遮住脸的面具,不允许携带仿真武器进场。

  作者:刘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