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风海葵 > 台风海葵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孙杨凯旋遇海葵被困镇江 网友:两天就可游回

2012年08月09日08:15
来源:重庆晨报

   孙杨凯旋遇海葵被困镇江数小时 网友:两天就可游回家

  在伦敦奥运会上为中国男子游泳队实现历史性突破,勇夺男子1500米自由泳和男子400米自由泳两枚金牌,同时还打破了15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和400米自由泳的奥运会纪录的浙江籍游泳名将孙杨昨日按照行程乘坐高铁回家,谁料途中与台风“海葵”来了个亲密接触,被迫在镇江南站停留数个小时。

  昨天下午2点52分左右,刚从伦敦奥运会赛场上胜利凯旋的孙杨发布官方微博称,自己乘坐的高铁由于天气原因在镇江被困:“高铁在镇江已经停了三小时,今晚我能到家么?”另有网友@rowild发微博称:“跟孙杨、叶诗文在同一趟车上!G31北京至杭州高铁。”

  此微博一发出,立刻引来了上万条转发及评论,网友们在留言安慰孙杨的同时纷纷展开了猜测,“话说奥运冠军@孙杨被白娘子施计,用“海葵”将其所乘高铁困于镇江,被困三小时的孙杨发微博,今晚能不能到家呢?”“G31!有同行的吗?孙杨离我们很近喔,镇江的粉丝快去接他吧。”

  不少网友甚至给孙杨出主意:“你再等等,等水够深了你就能游回去了”;“杭州淹了,住在镇江,吃碗镇江锅盖面”;更有一名镇江网友为他指条了最快路线,“金山寺里有洞直通杭州西湖,当年白娘子开的!”

  细心的网友还计算出了孙杨从镇江游到杭州所需的时间:“镇江到杭州,开车距离270.5公里。如果雨势可让道路积水成游泳池,按照孙杨1500米的成绩14分31秒,43.5小时可以游到家”。

  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记者联系了高铁镇江站的相关负责人,但得到的消息均是“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不清楚”等回答。

  随后,记者得到可靠消息称,在高铁镇江南站确实有班高铁停在镇江。在镇江南站,记者发现已有不少本地媒体等在入站口准备采访,而当记者和当地媒体试图进入站台采访时,但遭到了车站工作人员的婉拒。

  据了解,从前天晚上开始,镇江开始受到“海葵”影响并刮起大风。前天早晨,镇江市气象台开始发布台风紧急警报,下午发布了台风黄色预警信号,并通过移动、联通、电信等通信部门对市民进行了全网发布。而镇江气象局也在7日下午将台风级应急响应升级为级应急响应。

  据当地气象部门预计,镇江市这两天仍将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过程雨量70-150毫米,局部200毫米,风力7-8级、阵风9-10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