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伦敦奥运会 > 伦敦奥运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运闭幕式现英国音乐文化 巴西“热辣”8分钟

2012年08月13日0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8月12日,伦敦奥运闭幕式在“伦敦碗”内举行。记者 盛佳鹏 摄
当地时间8月12日,伦敦奥运闭幕式在“伦敦碗”内举行。记者 盛佳鹏 摄

  中新网伦敦8月12日电(记者 张子扬)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于当地时间8月12日晚9时在“伦敦碗”举行。这次时长两个半小时的闭幕式表演,将以回顾音乐在英国文化以及文化输出中的重要作用为主线。

  据悉,英国著名的大型歌舞剧编舞家加文是闭幕式艺术总导演。他称,闭幕式将展现英国音乐剧中的场景,以及英国新音乐人才。加文说:“音乐是英国近50年来最强大的文化输出,我们想让奥运闭幕式成为英国伟大流行音乐的独特宣传,不仅会和全球最成功的音乐家合作,而且也会给我们的明日之星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

  伦敦奥运组委会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表示,这场闭幕式将以大型派对的形式,呈献给世人。他说:“闭幕式演出与开幕式不同,但我认为会很好玩。基本上是向过去几十年的英国音乐致敬,将会很有趣。”

  参与闭幕式演出人员超过4100名,其中包括3500名奥运会志愿者,以及来自伦敦东区的380名在校中小学生。闭幕式当天,当运动员入场式结束后,将同前两届奥运会一样,举行男子马拉松比赛颁奖仪式,并将回放本次奥运会的精彩镜头。有些人或将用三星SIII手机为自己和家人留下闭幕式的美丽瞬间,但四年之后,新的美丽画卷又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翻开。

  闭幕式上,2016年奥运会主办城市里约热内卢将会从伦敦手中接过奥运会会旗,正式揭开里约夏季奥运会倒计时的序幕。当然,巴西人少不了在闭幕式上为观众带来为时8分钟的演出。“里约8分钟”将以巴西的桑巴文化作为主打。出生于里约热内卢的传奇歌后玛丽莎 蒙特、巴西超模亚历山大 安布罗休,还有巴西传奇清洁工、舞蹈演员雷纳托 索雷索和82名鼓手将会表演并为观众带来纯正的巴西桑巴文化。

  “我们大概有300名演员,有些是在伦敦生活的巴西人,有些则来自里约或巴西的其他地区。”8分钟演出团队已经在格林尼治排练了一段时间,8分钟演出的总导演是来自意大利的马克 巴里克,他表示:“在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上展示巴西风情的舞蹈与音乐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希望通过这8分钟的演出去点燃人们对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期待与热情。要知道,巴西音乐非常容易调动人们的情绪,我有信心在这8分钟内展示出巴西人的快乐与热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