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岸大学生同游印度遇车祸 肇事驾驶员自首

2012年08月14日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印度警方证实,日前造成台湾地区学生车祸伤亡的肇事驾驶已自首,并遭移送地方法庭,但相关案情仍有诸多疑点待厘清。

  车祸地点辖区哈雅纳(Haryana)省帕瓦(Palwal)巿警察局长霍达(Jagat Singh Hooda)昨(13日)晚在电话中表示,肇事汽车车主家住距事发地20公里的法里达巴德(Faridabad)巿。警方循线追查,车主供称车祸发生时的驾驶为家庭司机贾特(Karambir Jat)。

  霍达说,贾特10日已前往帕瓦巿警察局自首并遭拘留,11日警方将他移送帕瓦地方法庭,案件由法官赛格尔(Vijand Sehgal)审理。

  警方表示,肇事车辆上当时有两人。但记者询问,车主是否就是另1在逃嫌犯,霍达不愿证实,仅表示警方持续调查追缉另1嫌犯。

  霍达说,贾特供称,事发时车速大约100公里,他因超车时太接近遭撞休旅车,导致追撞。记者询间贾特是否酒醉驾车?霍达对此也不愿证实,只表示完整报告出炉前,他无法回答相关问题。

  另一方面,受重伤的蔡姓女学生9日手术在大、小腿植入钢钉、钢架后,目前仍在德里东郊阿波罗医院(Apollo Hospital)加护病房观察恢复中。医生表示,她大约2天后可转入普通病房,估还需10天至2周才能离院返台湾地区接受后续治疗。

  结束志工活动同游北印度的3名台生和3名陆生,8日晚遭重大车祸,造成1死、1重伤、4轻伤。肇事车上2嫌弃车逃逸。轻伤学生已于12日离印。

  死者刘姓学生的父母12日离印前要求印方全力缉凶,并表示“这是我们唯一的请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