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微信交友识美女“饭托” 请客一顿被吃千元

2012年08月14日14:07
来源:燕赵都市网 作者:陈宝云

   微信交友结识美女“饭托” 男子请客一顿被吃千余元

  本报承德电(记者陈宝云) 通过一种新型交友聊天工具 微信,承德的李先生结识了一位女网友,并请对方吃了一顿饭,竟花了1200多元。后悔的李先生这才意识到原来是碰到了一位美女“饭托”,提醒其他人结交网友要谨慎。

  李先生告诉记者,现在使用智能手机的人越来越多,其中一个叫微信的手机软件很受时下年轻人的欢迎。“大家除了文字聊天,还可以语音、视频聊天,并且还有通过摇动手机,寻找和你同时摇动手机的有缘人。”李先生说,前几天,自己闲来无事,就打开了“摇一摇”功能,之后手机上显示一名同样来自承德本地的网友也在摇动手机。“显示是个女的,她很主动,每天都找我聊天。一天上午11时多,她问我在干什么呢?自己一个人待着很无聊,能不能请她吃饭。”李先生说,那天自己正好没事干,于是就答应了这位女网友的要求。

  李先生说,他们约定的见面地点在承德市开发区的大学城。“她长得挺漂亮,也很热情,我问她想吃什么饭,她说最近大学城开了家新饭馆,很有特色。”于是,在这位网友的带领下,他们来到了一家茶楼。“她一坐下就开始点菜,很快就点了一桌菜,最后我只要了一碗面条。我一问才得知,饭费要400多元,那时候我觉得可能遇到饭托了。我提出要上厕所,看能不能找机会溜了,结果后面一直有俩男的跟着我。”李先生说,看开溜不成,只好又回到了座位上。“怎么也要把面条吃了吧!我就赶紧喊服务员上面条,她站起身说去催催,结果回来时,手里拎着一瓶已经开盖的红酒,我一问价格800多元一瓶。我一想再不走,那女的还指不定接着点什么呢!我就说有急事,要先走。”结账时,李先生先假装说身上没带这么多钱,“饭店老板说没关系,可以派人跟着我去银行取钱。没办法,我只好将身上仅有的1200多元很不情愿地拿了出来,一口饭都没吃上,走的时候,身上就剩下坐公交车的钱了。”

  李先生说,和周围的朋友交流后得知,他的经历在许多人身上都发生过。“上当的都是年轻男子,当饭托的都是一些漂亮女子,所以我想提醒广大男士,不要被美色一时冲昏头脑,交网友一定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