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抢劫案 > 12重庆抢劫案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09年重庆哨兵被枪杀案 DNA确认系周克华所为

2012年08月14日17:14
来源:新华网

  2009年重庆哨兵被枪杀案确认系周克华所为

    新华网重庆频道8月14日电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黄伟向媒体通报,重庆“810”枪击案发生后,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公安部统一组织缉捕案犯。“8.10”案件发生后,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重庆市委书记张德江同志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做出重要批示,第一时间做出部署,案件破获后今天上午又亲自看望公安武警官兵。公安部高度重视,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同志在案发后迅速做出重要批示,要求采取一切措施尽快将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

  公安部副部长等领导多次做出指示和批示,张新锋副部长专程到重庆指挥,重庆市长黄奇帆高度重视案件侦破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学普,市公安局局长何挺亲自指挥。全市政法系统特别是公安系统按照市里要求迅速做出部署,广泛的发动群众,全警动员,武警和驻渝部队积极配合,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湖南、四川、贵州等兄弟省市大力配合,层层设卡布控,各有关区县党委政府从人力、物力等全力配合。

  重庆市公安局全警动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挺指挥全市公安民警和会同武警和驻渝部队官兵冒着40多度的高温酷暑全力开展布控围捕工作。市委政法委迅速部署,发动群众,各区县党委政府深入发动人民群众提供线索,在公安部的协调指挥下,全国公安机关同步开展案件的协查工作。

  全面排查可疑人员,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今年1月江苏南京持枪抢劫杀人案发之后,江苏警方进一步确定他的DNA等重要信息,重庆公安局在分析系列案件犯罪嫌疑人作案特点的基础上,加大了排查力度,沙坪坝公安分局井口派出所在排查中发现辖区重要嫌疑人员周克华,经提取其直系亲属的DNA样本与南京案件提取的DNA样本比对,确认相符。于2009年3月19日我市高新区石桥铺驻军哨兵被枪杀案现场遗留的弹壳检查相符,确认系周克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