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技术解盘:大豆弱势回调 白糖短线反弹(组图)

2012年08月17日10:19
来源:新华网
技术解盘:大豆弱势回调 白糖短线反弹

  美国近期有些许降雨,但大豆已进入开花结痂期,单产改善状况不大,但市场对干旱炒作热情已大减。美豆指数将继续受压均线系统,未来一周预计在1600—1500区域弱势回调。连豆主力合约1301均线出现纠结走势,但上方4750一线压力明显,KDJ指标在弱势区徘徊,短期承受回调压力,但4650有一定支撑,因此空间相对有限。操作上,维持区间偏空交易。

  豆粕 继续做空

技术解盘:大豆弱势回调 白糖短线反弹

  保证金提高对资金热情有一定的抑制作用,加上降雨的出现,豆粕逐步在挤出前期过度投机的效益。主力合约1301均线系统出现高位走平,由此限制其上涨动能。KDJ指标进入偏空区域,而图形上看,有高位铸顶雏形,但走势短期依然胶着。3950压力依然明显,回调注意3750附近的支撑。操作上,以3950为止损继续做空。

  豆油 区间对待

技术解盘:大豆弱势回调 白糖短线反弹

  豆粕保证金的提高,使得资金转至豆油市场,由此支撑豆油出现补涨走势,而油粕比价出现缓慢抬升。主力合约1301增仓连续性差,由此制约其反弹的持续性,走势受均线9500—9600支撑,而上方9800压力明显,因持仓不能持续配合,加上KDJ指标高位走弱,由此向上突破的难度较大。操作上,以9500—9800区域振荡对待。

  白糖 短线反弹

技术解盘:大豆弱势回调 白糖短线反弹

  受收储传闻的影响,郑糖周三盘中涨停,周四触及上方前低压力位回落。整体伤看,形成短线反弹格局,MACD指标也现实偏强走势。但是上涨过程中量能的缩小似的反弹质量有所打折。技术上,5470—5500一线为短期支撑区域,在这一线上方仍定义为反弹格局,操作上,建议依托这一位置短多操作,不宜过分追涨。

  棉花 区间运行

技术解盘:大豆弱势回调 白糖短线反弹
  棉花1301合约依然是底部区间振荡格局,依然没有明显的趋势。本周总体是振荡向上,上方区间上沿附近,压力较为明显。价格主体还只在18500—19600区间运行,在没有明显的基本面变化的情况下,这种状态将继续维持。操作上,建议以区间思维操作,以短线为主,高抛低吸,轻仓为之。(银河期货 蒋洪艳 张海源)

  作者:银河期货 蒋洪艳 张海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