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富县亿元所修环城路开裂 相关部门说法不一

2012年08月19日11:14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富县8月19日消息(陕西台记者汤薇)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陕西省富县投资超亿元修建的环城路不到1年出现路面裂缝,部分路段地基下沉严重。对此,当地相关部门负责人说法不一。

  记者了解到,2010年延安市富县县政府投资1.5亿元修建了全长2770米的环城公路,环城公路上其中有座跨河大桥,也是这一次富县的重点工程,2011年底竣工。如今不到一年,路面却是凹凸不平,路面被修补痕迹十分明显。当记者赶到富县县城环城路段时看到,地面下沉及裂缝到处可见,而且下沉部分基本分布在道路左右两边,车走在上面一路颠簸。

  但是知情人说,这条环城路中跨河大桥的几根桥柱,在加盖桥梁时就发生过倾斜的情况,事发后县政府责令工程队对桥柱也进行过修复。随后,记者又来到富县住建局了解此事。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说,正副局长都正在开会,记者等了好长时间这位工作人员在跟领导通完电话后又向记者改口称,前任主管也就是负责这个工程副局长已在去年年底过世了,现任局长也是刚调过来的,不知道情况。

  记者随后也是采访到了富县县长蔺治斌,他告诉记者说,环城路通过的地方之前是地基回方区,修路时是用浮土回填起来的,这就本身存在一个地基沉淀问题,在地基沉淀稳定期,政府就没准备铺柏油路面,但老百姓反映这条路一过车灰尘太大,最后没办法才把柏油铺上的,路面下的泥土也是一直沉淀,柏油路面也就开裂了,但后来他们都进行了修补了。

  蔺县长还说,1.5亿元工程款包括拆迁费用、加油站赔偿费用和环城路本身的建设费用三部分。当时就有规定,哪个标段出现问题由哪个标段的人自己出钱修补,县政府不再补钱,资料他告诉记者在住建局那边,可以在建局查。当记者问蔺县长工程是否已经验收,蔺治斌回答说是已经验收过了。

  接着又记者来到了富县住建局,局长孔长全让工作人员给记者出示了该工程的招标公告及标段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相关资料,其中一位技术人员告诉记者说,这条路是2010年4月份开始修建的,全长是2770米,整个工程分为17个标段,总投资在1.5亿元,2011年10月份交工。但是在解释这条路为什么交工一年后仍存在路面裂缝、路基沉陷这些问题时,记者提出要看该工程验收报告,孔局长表示工程没验收,所以没有验收报告。至于问题环城路背后的真相,记者也将继续关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