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两党“医保”口水战加剧 瑞安携老母现身说法

2012年08月20日10:28
来源:新华网
  据美国媒体19日报道,美国民主、共和两党竞选阵营18日猛烈抨击对方的医疗保险方案。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瑞安告诉数百位老人说,如果他和罗姆尼当选,将会保护老年人医保计划。而总统奥巴马却称他们的政策将只会增加老人的支出。

  18日,瑞安现身佛罗里达州老人小区,他78岁的母亲贝蒂同样到场,为儿子声援助威。瑞安说,他的母亲和祖母都依赖医疗保险。瑞安的祖母患有老年痴呆症。瑞安表示,如果他和罗姆尼当选,将保护老年人医保计划。

  瑞安告诉在场老者,“我们将保留和保护你们的利益。我们的计划并不影响那些已经退休或者即将退休的人。”瑞安说,对于年龄在55岁或以上的人来说,医疗保险将不会改变,并且他们所提出的计划将会给未来接受医疗保险的老人提供使用私人保险的选择。

  同时,瑞安还直接攻击奥巴马的医改法,称将导致1/6医院及养老院关门。他指责奥巴马从医疗保险计划中拿走了7160亿没有,这部分钱将用作医改法的启动资金。瑞安说,医疗保险不是奥巴马的提款机。

  瑞安说,罗姆尼竞选团队的计划得到国会内两党人士的支持,并称这个计划并非凭空设想,而是根据上世纪90年代前总统克林顿的计划构思。

  此番表态做出后,奥巴马的竞选团队马上做出反击,称瑞安没有将共和党人真实的计划告诉人们。奥巴马还说,他竞争对手的计划将让老年人每年增加6400美元的负担,并且这个计划将会让富人受益最多。

  奥巴马在新罕布什州的温德姆高中向约2000名群众表示,“他们(罗姆尼和瑞安)的计划让老人付出更多,从令而他们再一次给百万富翁和亿万富翁们减税。”奥巴马还表示,他已经减少了医疗保险中的诈骗行为,这让老人们每年能在处方药上省下数百美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