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市民每月25日可上网查询客车摇号竞拍资格

2012年08月24日04:0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限牌令

  新快报讯 记者牟晓翼 通讯员穗交宣 报道 广州实施限牌令后,市民最关心的一件事是:如何才能获知自己在网上申请的摇号竞拍资格是否有效?广州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市指标办”)昨日介绍,市民除了接收系统后台发送的短信外,还可以在每月25日上网查询申请结果。如发现审核未通过也别急:属于资料填写错误的,会有提示进行修改;确认无误又未通过的,可以在25日后申请复核。

  据了解,您只要在指定网站(jtzl.gzjt.gov.cn)提交摇号竞拍资格申请,就会有市一级8个相关职能部门对申请人资质联合进行审批。每月25日后,中小客车指标调控服务中心在指定网站(jtzl.gzjt.gov.cn)会提供申请当月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的申请人(单位)资格审核结果的查询服务,申请人(单位)可通过网站查询结果。

  若审核结果未通过,可以查看原因,对照《广州市中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试行办法》所列的申请条件,再次检查自己是否符合要求。如果是申请信息填写有误导致审核未通过的,申请人可对错误信息进行修改并再次提交申请。如申请人确认填写无误,可以自审核结果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含结果公布之日),直接在网上申请复核(涉及复核户籍、居住登记和居住证信息的需本人携相关资料原件到窗口申请办理)。

  特别提醒

  申请指标复核最好网上进行

  复审结果次月25日后公布,如果复审合格会被安排在下一次摇号或竞价。

  网上申请复核可以24小时进行,不受时间限制。指标办相关负责人建议申请指标复核的申请人优先选择网上申请复核。

  电话预约窗口办理复核所需资料今日起可到jtzl.gzjt.gov.cn 查询。

  小贴士

  四步骤网上轻松申请复核

  第一步:登录中小客车指标调控服务中心在指定网站(jtzl.gzjt.gov.cn)。

  第二步:填报申请复核的理由。例如:现在本人名下没有本市登记的中小客车。

  第三步:通过信息系统,您的复核申请将传送到有关职能部门,有关职能部门会对其资料比对进行复核。

  第四步:9月25日起,您可以继续通过中小客车指标调控服务中心在指定网站查询复核结果。如果复核通过,就可以参加9月份的普通车指标摇号。

  中小客车指标申请资格复核工作流程

  25日起公布申请人资格审核结果,申请人可通过指定网站jt-zl.gzjt.gov.cn查询。

  资格审核未通过的申请人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可通过网站或电话预约(96900)再到窗口申请复核(申请户籍、居住登记、居住证相关信息复核需本人携相关资料原件到窗口申请办理)

  网上复核 窗口复核

  申请人核对申请信息是 申请人提前拨打"96900"进行电话预约,预约成功

  否填写有误 后,按照预约短信告知的窗口及时间携带相关证明材

  料原件到窗口办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