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选处级干部首日301人报名 市直单位岗位较热

2012年08月24日04:14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姝

  公选处级干部首日301人报名

  市直单位公务员岗位较热,120余个职位均有人报考

  新京报讯 (记者王姝)北京首次公选80后处级干部已于昨日启动。截至昨日18时,报名者共301人。其中15人选择了“北京市发改委价格综合处副处长”职位;北京印刷学院资产管理处处长、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证券部部长等90余个职位,暂无人报名。

  公务员岗位116个占半数

  据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面向80后公选的231个处级职位,市直单位87个,高等院校14个,市属国有企业57个,区县73个;公务员岗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岗位)116个,事业岗位54个,国有企业岗位61个。

  报名首日的结果表明,报名人数位居前十的职位,多为市直单位和公务员岗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岗位)。例如市发改委价格综合处副处长职位,15人报名,暂居榜首;市委统战部宣传处副处长、市水务局首都水资源协调委员会筹备工作办公室秘书处副处长两职位,报名者也都达到了10人。市财政局预算处副处长、市住房保障办公室综合处副处长、市商委外贸发展处副处长、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等四个职位,报名人数均为7人。

  首日遇冷职位可能转热

  此外,市直机关纪工委办公室主任职位6人报名。共青团朝阳区委员会副书记职位,拟公选2人,昨日共有7人报名。丰台区政府拟公选7名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昨日共计吸引了16人报考。

  其余139个职位,报名人数均暂低于5人(含5人)。其中,王府井地区建设管理办公室行政办公室主任、市交通安全督查事务中心副主任等90多个职位,暂无人报名;市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社会组织编制处处长、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律事务室主任等50多个职位,暂只有1人报名。

  本次公选,报名将持续至30日。因此,上述职位的报名情况,还会有变动。昨日暂时无人报名的职位,其后几天有可能转为偏热职位。市委组织部该位负责人表示,报名期间每晚6时许,公招网将公布当日报名人数,以及各公选职位的报考人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