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蒙牛河北工厂探访:生产日期“篡改”难上加难

2012年08月25日0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衡水8月24日电(记者 崔志平)中国乳业巨头蒙牛“篡改门”事件24日以涉案经理被捕和产品进行无条件回收而告终。中新社记者当日走进蒙牛河北工厂车间探访产品批次管理过程,发现该公司已采取严格措施,生产日期篡改已难上加难。

  22日,浙江义乌“篡改门”事件沸沸扬扬之际,蒙牛乳业位于河北保定市望都县及衡水市武强县的两座新工厂同时开业。总裁孙伊萍坦承,这段时期整个乳业、也包括蒙牛的发展并不平坦,但坚信通过一步步坚持不懈的行动和改变,将会一步步消除大家的质疑。

  位于武强县的蒙牛乳业(衡水)有限公司,被称为蒙牛投产的中国首个“前厂后牧”配套一体化示范项目。记者穿过宽敞洁净的厂区大道,看到刚投产的车间及各个部门秩序井然。

  据产品质量总监黄昌柏介绍,该项目所生产出来的产品是“高端当中的高端”,传送链条包括产品批次打印、产品取样、送检、检验合格出库发运。除装箱需要人工外,其他流程均为自动化。

  黄昌柏说,目前该公司产品包装大部分用喷码打印,所有产品都会对生产批次加强管理。对于不同的产品,一方面使用隐形油墨和原有的油墨进行批次打印,将表面的油墨擦掉后,用紫外线灯光照射原批次位置仍可见产品批次。另一方面,除封口处有生产批次外,还将产品包体背面贴吸管处打有产品同样批次,防止人为篡改产品批次。

  蒙牛乳业(衡水)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斌说,该公司刚刚开业,他们一定要坚持种好草、养好牛、做好奶。

  在该公司牧场,以色列著名奶牛养殖管理专家盖迪说,这些牛来自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陆续来到这里已经9个月了。留德博士、养牛专家张学说,现在牧场已建成14个牛舍,每头牛有一个牛床,每个牛舍内有风扇喷淋系统,保障奶牛在炎热的夏天有一个凉爽、舒适的环境。到今年底,这里将成为冀中南平原上最大的单体万头牧场,建成国家级奶牛标准化示范基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