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车主将哈士奇放车内防盗 车窗被砸狗仍大睡(图)

2012年09月03日02:41
来源:人民网
[提要] 前天晚上9点多,居民段先生将车停在了附近马路边,同时将一些随身物品连同爱犬(哈士奇)一起锁在车上。本以为,有狗在车上看守,小偷不敢轻易靠近,就算是对车下手,响声也会惊动爱犬,狗叫声足以吓跑蟊贼。然而当段先生回来取车时,发现停在路边上的轿车后车窗已经被砸出一大“窟窿”,车内的物品被洗劫一空,而爱犬哈士奇则趴在前排座椅下呼呼大睡…[我来说两句]
被砸的车窗。
被砸的车窗。
车主放“哈士奇”在车内“值夜班”防盗 车窗被砸,东西被盗,它还呼呼大睡
爱雪橇,爱睡觉,爱吃好吃的。看家护院?没兴趣……(设计台词)东西被盗,看车的哈士奇还在睡大觉。

  前天晚上,市民段(同音)先生将私家车停在路边,和朋友去酒吧喝酒,为了防盗,段先生还特意将自己的爱犬“哈士奇”锁在车上。可没想到的是,昨日上午10点多,主人来取车时发现,车窗被砸,车后排座椅上的香烟盒、导航仪还有手机被盗,损失几千块,而自家爱犬“哈士奇”竟然在车上呼呼大睡。无奈之下,段先生只好报警求助。

  扬子晚报记者 吴胜 文/摄

  据了解,前天晚上9点多,家住下关爱民桥附近的居民段(同音)先生和几个朋友在附近酒吧小聚,由于当时回家比较晚,小区车位已满无法停进去,随后将车停在了附近马路边。由于周围没有专人看管,附近也没有摄像头,心里多少还是有些担心。可在好友的再三催促下,也就顾不上那么多,就将一些随身物品连同爱犬(哈士奇)一起锁在车上。开始他本以为,有狗在车上看守,小偷不敢轻易靠近,就算是对车下手(偷盗),响声也会惊动爱犬,狗叫声足以吓跑蟊贼。

  然而昨日上午,当段先生回来取车时,发现停在路边上的轿车后车窗已经被砸出一大“窟窿”,车内的物品被蟊贼洗劫一空,而爱犬哈士奇则趴在前排座椅下呼呼大睡,直到主人将它叫醒。“你这个没用的狗东西,东西都被人偷光了,竟然还能睡得着!”面对主人的责罚,哈士奇显得一脸无辜,还摇摇尾部舔着主人示好,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严重失职”。狗主人真是又好气又好笑,无奈之下只好报警求助。

  蟊贼行窃爱财不爱宠物狗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警方正在询问报警人。记者看见,被洗劫一空的是一辆白色马六轿车,右后方车窗玻璃被人砸坏,玻璃碎片散落在车座椅上。透过车前窗户玻璃可以看见,一只哈士奇趴在座椅下方的脚垫上睡得正酣。

  段先生告诉民警,车后排座椅上的香烟盒、导航仪还有手机被盗,损失几千块。由于附近没有专人看守和监控探头,无法找到嫌疑人。现在只好配合警方询问,争取找到目击者,寻找有效线索。车主坦言,自己之前车辆就被盗过多次,每次将车停在外边过夜,心里总有些不放心,原本以为放只狗在车上就安全了,没想到还是被盗。虽然损失不小。幸亏小偷对宠物狗哈士奇不感兴趣,没有对自己的爱犬下黑手,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毕竟是只宠物狗,才几个月大,不能和看家护院的大狗相提并论。当然,一只品相好的哈士奇宠物狗价值起码三四千元。

  人和动物被锁车内很危险

  据专家称,就算在阳光不算充足的情况下,停在室外的汽车内外温差往往会高达7至10摄氏度,有时甚至更高。如果把小孩或者宠物狗留在封闭的车内,哪怕只有几分钟,对他们来说都是非常危险的。如果小孩或宠物无意间碰动了手刹,也会有隐患。另外,车内温度的快速上升可能会让人或动物出现体温飙升、窒息等中暑症状,严重的会有生命危险。据专业人员介绍,汽车发动机在空转时因燃烧不充分,废气中的一氧化碳含量会增高;如果是停车状态下开空调,同时车窗又没有打开,那么车内一氧化碳的浓度会更高,时间一长,车内人员就会中毒,严重的话就会丧命。专家提醒有车的家庭,开车外出时切勿将孩子或者宠物独自留在车中反锁,这样往往会酿成悲剧。

  新闻链接

  南非防盗高手,车内放2条大蟒蛇

  在南非,每年有近十万起劫车和偷车事件,为了防盗,甚至有车主将巨蟒放在自己的车内,这应该是比其它任何防盗系统都好的方法了,上图就是一辆奥迪TT的车主,在他的车里竟然放了2条非洲岩石蟒蛇(African Rock Pythons),身长都在10英尺以上,它们盘绕在中控台上,相信不仅是小偷,即使是路过的路人也会感受到它们的危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