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奢侈品文化节引关注 展出珠宝均百万元以上

2012年09月04日02:07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5位江城名媛走上舞台。
5位江城名媛走上舞台。
价值1400余万的奢华珠宝让人眼花缭乱。
价值1400余万的奢华珠宝让人眼花缭乱。
此次展出的珠宝,平均价位在百万以上。
此次展出的珠宝,平均价位在百万以上。

  珠环玉翠,衣香鬓影。9月1日晚,一场顶级奢华晚礼服之夜悄然开幕,本地200位名媛以及商界名流、文化艺术界人士齐集一堂,拉开了武汉国际广场第一届“奢侈品文化节”的序幕。

  自2009年以来,每年9月初,武汉国际广场都会举办规模盛大的“晚礼服之夜”,2009年主题为“伊丽莎白皇后”,2010年为“暗恋桃花源”,2011年为“紫醉金迷”,今年则是“黑与白”。“晚礼服之夜”已然成为武汉顶尖的时尚活动之一,吸引了众多江城高端人士的参与,每年都是一票难求。

  2012年,武汉国际广场如期实现了三年前的承诺,将国际顶尖奢侈品一网打尽,打造出华中区档次最高、奢侈品最集中的商业综合体。

  据武汉国际广场总经理肖周云女士介绍:武汉首届奢侈品文化节期间,国际大牌将举办十多场走秀活动,同时也有多位明星现场助阵。

  “奢侈品大牌对武汉这么有信心,得益于已进驻奢侈品的优良业绩。”她说,今年武汉国际广场的销售目标是40亿元。

  【现场】

  9月1日晚,武汉国际广场的豪华陈设引人注目,从C座一楼前厅到9楼国锦轩的华丽布置如梦如幻。

  国际广场本身就是武汉最重要的时尚地标之一。每年在这里举行的晚礼服之夜不仅是武汉社交界最重要的年度活动,同时也是各大奢侈品牌展示自己设计的舞台。

  当晚6点左右,一楼前厅满铺着黑色的地毯,身高1.78米、身着英式管家制服的俊男和身高1.68米、身着白色短款公主蕾丝蓬蓬裙的美女分立两侧,按照欧洲皇室私人管家的标准,对嘉宾进行一对一的贵宾级服务。

  6点半,身着黑色或白色晚礼服的宾客陆续到场,在国广金管家和白纱小精灵的引导下,乘水晶观光电梯到达9楼国锦轩晚会现场。

  步入镜面大理石铺就的9楼前厅,法国顶级珠宝尚美的王冠、项链、戒指等各类珠宝陈列其间,光芒夺目。

  此次尚美一共带来130件展品,其中最贵的一件是一款蓝宝石钻石“侯爵夫人”的项链,它是专门针对欧洲皇室贵族而设计的,价值1412万元,全球仅此一件。

  此次展出的珠宝,平均价位在百万以上,很多均是全球仅此一件的限量款,其中有一款陀飞轮的限量表,价值200万元以上。

  这次参加尚美活动的模特均来自意大利、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等时尚大国。

  7点半左右,5名来自武汉、年龄在20到24岁之间的女孩子,身着品牌设计师量身打造的华服,戴着尚美高级定制的珠宝,露着香肩美背,在舞会现场就坐。

  虽然正式晚宴只有两个小时,但各位公主千金却要花数月来准备晚宴上的精彩亮相,她们的服装以及饰品都是由顶级品牌独家定制的。

  舞会现场,交响乐团奏起了悠扬的舞曲,专业的舞者滑向舞池翩然起舞,仿佛将现场嘉宾带到了数百年前中世纪的宫殿,名媛、华服、美酒配合着优雅的宫廷舞,如梦如幻的奢华仿若仙境。

  不过,大多数嘉宾都选择欣赏这难得的美景,只有少数嘉宾托起女嘉宾的手,缓步滑入舞池,享受这一刻绝妙的美。

  直到舞会正式开始,绝大多数嘉宾并不知道在这众多妙龄少女中,究竟哪5位是今晚闪亮登场的江城淑女,当舞会进行到高潮部分,周采茨女士登台落座后,在身着西服的绅士托手牵引下,5位各具风采的淑女才缓步走上舞台。主持人没有介绍这5名淑女的家世背景及学校职业,甚至连名字都没介绍,但大家已经被她们优雅的一颦一笑所吸引。

  这5位小名媛全部是商界精英之后,也是武汉国际广场和顶级奢侈品的双重高端会员,她们不仅身材样貌出众,而且全部受过良好的高等教育,并有一技之长,她们中有的擅长美术,有的沉醉于音乐,有的喜欢模特演艺,有的则爱好播音主持。

  当晚,现代元媛舞会创始人周采茨女士出现在现场,与江城5位小名媛面对面进行了简短的交流。

  “你觉得是做好自己的事业重要?还是嫁个各方面都好的老公重要?”这是周女士问小名媛的第一个问题。

  擅长播音主持的武汉小名媛从容地微笑着回答,“我会努力做好我喜欢的事情,尽可能发挥自己的才能,同时我也会找到情投意合的爱人,我相信事业和家庭是不可分割的,能够彼此兼顾相得益彰”。

  “你有没有男朋友啊?”这是周女士对5位小名媛必问的问题。有4位小名媛已有男友,仅1位小名媛表示还在寻找中。

  “你们都很有希望,具备成为明日之星的潜质”,周采茨女士对小名媛们的回答很满意,同时周采茨女士也对武汉这座城市作出了比较高的评价,对武汉未来的时尚高度也作出了肯定。

  周采茨(Vivian Chow),1946年生于上海,是京剧大师周信芳与上海社交圈首席名媛裘丽琳的小女儿,她的哥哥开着世界上最时髦的中餐馆“MR.CHOU”;她曾经是香港娱乐圈大名鼎鼎的“茨姑”,一手推红的都是大明星,比如张国荣和张学友;她毕业于上海的市三女中,这所学校原名中西女校,最有名的校友是宋美龄和张爱玲,她曾先后留学美国和英国。

  元媛舞会起源于英国皇室,不过现在世界范围内的元媛舞会邀请的女孩早已不是皇孙贵族。“在我看来,家世一定是清清白白,不一定要大户人家。最重要的是要有气质,气质来自于教养,不需要很漂亮,但英文必须要好,女孩子最好会一点才艺,比如古筝、绘画之类的。”周采茨说,举办元媛舞会,最难的是找到符合标准的“元媛”,“如今要寻个年轻‘元媛’不容易。其实我要求不高,就是要有教养、高贵。另外,成为元媛是走向名媛的第一步,元媛是有年龄限制的,一般在25岁以内,但名媛是可以终身的,现在世界上当名媛最久的一位女士,从16岁成为名媛,到116岁,她已经当了100年的名媛。”

  筹备第一届元媛舞会之际,周采茨在世界范围内广选元媛,真正入得她法眼的,仅有13位,11位来自欧洲和美国,中国香港与台湾各一个,或有贵族血统,或系出政要名门。

  她给出了“元媛”的标准:“最要紧的是教养,其他都无所谓的。元媛绝对不是小家碧玉,是大家闺秀,起码是能在社会上走出来不失仪态的人。”

  门第不是周采茨最重视的,她说,不管是煤老板的女儿,还是普通人家的女儿,只要有教养,有气质,秀外慧中,年龄在18岁到25岁之间,元媛舞会的大门都向她敞开。

  专业的舞者在舞池翩然起舞。本版摄影 记者詹松 通讯员张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