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歌诗图跨界之旅广州站20名幸运车主诞生

2012年09月12日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歌诗图跨界之旅广州站20名幸运车主诞生]
歌诗图跨界之旅广州站20名幸运车主诞生
歌诗图跨界之旅广州站20名幸运车主诞生

  中新网9月12日电 广汽本田“境无止尽,由我天地”大型自驾跨界之旅活动自6月底开始招募以来,已吸引了媒体和广大爱车人士的广泛关注,据统计,有超过1万名用户报名。其中,超过900名活动期间订购歌诗图的客户受邀分别参与北京、上海、广州三站的时尚集结Party,现场共同见证参与自驾跨界之旅的60名幸运车主的诞生。

  目前,上海到凤凰段豪情壮丽线的旅程余热未散,昆明到成都段旖旎浪漫线的旅程还在火热开展,9月7日,来自华南和华中地区的2012款歌诗图2.4L车主又齐聚于广州珠江琶醍码头,参加了广州站时尚集结PARTY,主办方从现场抽出的20名幸运车主,将参与歌诗图跨界之旅收官精品线路“巅峰气概之图”线的自驾活动,体验世界屋脊的震撼魅力。

  20名幸运车主诞生 “巅峰气概线”期待值最高

  继北京和上海集结Party成功举办之后,第三场广州站也随之而来,作为本次跨界之旅最后一条收官精品线路的集结活动,其期待值自然不言而喻。9月7日,在广州珠江琶醍码头,主办方安排了线路介绍、乐队表演、游戏互动、幸运抽奖等丰富的活动环节,活动现场媒体和车主热情高涨,在数百名歌诗图车主的目光聚焦下,来自华南和华中地区的20名幸运车主通过现场抽奖一一脱颖而出,接下来,他们将共赴歌诗图跨界之旅“巅峰气概之图”线的旅程。来自广州的幸运车主郑先生激动地表示,“自驾上西藏是我向往已久的美事了,一直苦于没有一个合适的机会,没想到这次有幸成为歌诗图跨界之旅的幸运车主,不仅可以欣赏沿途美景,还可以对歌诗图的跨界性能做一次实实在在的验证,我对接下来的旅途充满了期待。”

  广汽本田相关负责人在活动现场公布了“巅峰气概之图”线的详细行走路线:318国道沿线景点不断,甘孜、八宿、然乌、波密、八一镇;雪山、民居、草甸、古城、宗教文化,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互交错,美不胜收,拉萨布达拉宫和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将为幸运车主开启一段全新的体验。

  跨界之旅看点不断 歌诗图跨界魅力获广泛肯定

  据悉,广汽本田“境无止尽,由我天地”大型自驾跨界之旅共分三条线路,总行程达7000公里,沿途看点不断,参与者将驾乘歌诗图2.4L横跨中国版图主要大美之地。值得一提的是,三条路线各有风情,分别以“歌”、“诗”、“图”为主题命名:“歌”在“旖旎浪漫线”揭开东巴文化的神秘面纱,由南往北,从“春城”昆明行至“天府之国”成都;“诗”在“豪情壮丽线”感受中国腹地的雄伟壮阔,一路跟随古人的诗词寻访九州风貌、拜会五湖四海;“图”在“巅峰气概线”体验世界之脊的魅力。可以说,歌诗图跨界之旅将带给车主们三种不一样的感受。

  除了欣赏沿途的大美风景,经过前两条线的长途自驾体验,歌诗图的跨界性能和不凡品牌意境已收获媒体和车主的广泛肯定:

  刘先生(幸运车主):参与跨界之旅的过程,让我真正体会到何为人生大美,有时候,人应该学会放下。放下城府,然后与歌诗图一起行走在无疆的壮美河山中,人生如此,夫复何求。

  张先生(媒体人士):作为一款个性十足的跨界休闲车型,歌诗图给人带了了无可比拟的舒适驾控感受。在市区驾驶,歌诗图的转向轻盈顺手,方向盘拨片换挡操作方便,S挡时加减挡畅顺有乐趣,乘坐感觉安稳。

  陈小姐(幸运车主):行驶通过性更好,公路操控轻巧,比大部分SUV更灵活敏捷和易驾。

  林先生(幸运车主):车内设计人性化,各种装备容易上手,装备齐全高级,导航、音响、倒车雷达等全部周到好用。

  邹先生(幸运车主):车厢空间充裕,座椅宽大舒适,尾厢比一般轿车大,一拉放倒的后座、可抽出的储物箱方便实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