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电动车撞倒孕妇扬长而去 街坊追两公里拦截车主

2012年09月11日16:23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电动车撞倒孕妇扬长而去众街坊看不过眼拦截车主]

  羊城晚报佛山讯 记者张闻报道:9月10日,身怀六甲的袁女士骑摩托车与一电动车发生碰撞,两车主都跌倒在地。然而,另一位车主爬起身后,竟立刻骑车扬长而去,周围街坊看不过眼,追了近两公里才把逃逸车主拦截来。截至记者发稿时,袁女士B超显示胎儿正常,但医生称还要做进一步检查。

  当天中午12点30分,当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事故已处理完毕。记者看到,事发地点在佛山市禅城区玫瑰大街一个十字路口处,路口的一侧是一个天然的杂货市场,路口四周都有许多店铺。然而,由于是小区道路,路上通行的车辆很多,4个方向均有车辆经过,交通稍显混乱。

  该事件最先报警的唐女士告诉记者,大约11点左右,只听见“砰”的一声,摩托车和电动车忽然在路口处相撞,其中一辆车上便是袁女士。倒地后,双方都被车压着,怀孕的袁女士躺在地上,随即痛得大哭起来。众街坊赶紧围上去将两人扶起来,“我看到另外一个司机也是女的,30多岁,穿着红色T恤,大家把她扶起来后,她一声不响接过自己的电动车,忽然骑上车扬长而去,后面街坊大喊让她‘留下’,她都充耳不闻。”唐女士告诉记者,她们当时看到,逃逸司机的电动车上并没有车牌,但一下子“也看不清楚司机的脸”。

  看到电动车司机逃逸,众街坊正不知该怎么办,这时,一位街坊开着摩托车追了上去,其他街坊也赶紧报警并拨打120。看到身怀六甲的袁女士不停大哭,路旁一家干洗店的老板娘连忙托起袁女士的肩,将她的头抱入自己怀中,不断地安抚。“她是孕妇,我们谁也不敢动她,只好不断地安抚她,她除了哭,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干洗店的老板娘告诉记者,大约15分钟后,救护车来到,医务人员连忙给袁女士做一些现场诊断,随后抬上车送往医院。

  “追到啦,送到澜石派出所去啦”,正在记者采访间,出去追击逃逸司机的街坊邓先生正好再次回到现场。“我们刚把肇事司机扶起来,她就开车跑了,我看着都气不过,立即问旁边一位街坊借了一辆摩托车一路赶上去。”邓先生告诉记者,“她开车速度很快,但是不知道我在后面追她,一直追了近2000米,穿过了两个红绿灯,才在深村大道上把她拦下来。”

  邓先生告诉记者,他拦下车主后,车主急忙向他求情,“她说她这个电动车是没上牌的,怕被交警查扣才跑掉的,她还求我,说她儿子在深村小学上学,希望我放她去接孩子。”然而,邓先生还是报了警,“先不说是谁的责任,人家孕妇倒在地上,你起码等救护车来了再走嘛,怎么能一跑了之呢?”

  随后,记者来到袁女士被送往的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医院3楼,袁女士正躺在病床上从B超室被推出来。记者看到,袁女士神情痛苦,右膝盖红肿,难以伸直,“手肘也被擦破了,不过B超显示胎儿暂时没事”,袁女士的舅舅刘先生告诉记者,袁女士已经怀孕7个月了,“医生说B超显示胎儿暂时没事,但要防止胎盘脱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