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运货踏空坠楼致骨折 系防护门开着电梯没来

2012年09月24日01:08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门开着电梯没来他一脚踏空坠楼

  原标题:门开着电梯没来他一脚踏空坠楼
    9月23日中午 12点左右,在金华路与会昌路路口附近的一大型仓库内,在二楼转运货物的李先生意外掉进了电梯井,摔到还停在一楼的电梯顶上。由于每层楼都是手动开启防护门,不知道咋回事,二楼门被拉开了,倒退着走的李先生没留神,头朝下摔了下去。

  “一个在楼上搬运货物的人从电梯口摔下来,我们这仓库一层得有五六米高,从二楼掉到一楼摔得不轻啊。”23日中午 12点左右,市民张先生拨打了热线电话告诉记者。

  记者随后来到金华路与会昌路路口附近的仓库。由于事发之后厂家已经关上了仓库大门,记者并没有看到内部的场景,据知情者介绍,“他当时在二楼搬运货物,因为倒退着走,也没注意看后面的路 ,正好走到电梯口的地方,一脚踩空掉了下去。”

  电梯口平时都有防护门,电梯没来时,一般不会直接开着。说起电梯,这位知情者告诉记者,“这里是货运电梯,不像咱们平时用的电梯那样自动开关门,上面的防护门是可以手动拉开或者关上的。”记者看了一下,由于是储藏用的仓库,一层楼有五六米高,而记者注意到,仓库内堆积着的都是服装和箱子。

  “当时我就站在仓库外面,听见里面喊有人从楼上掉下来了,我吓了一跳,心想出大事了,就赶紧跑进去,发现有个男的躺在电梯顶上,还能动,虽然只有一层楼,底下还有电梯接着,可差不多有两米高,看样子伤得不轻 。”进仓库帮忙救人的一位员工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 ,伤者姓李,今年三十多岁,被送到青岛市骨伤医院,手臂骨折,还需要检查确定有没有其他伤情。

  在医院内,记者看到从电梯里坠落的李先生一直躺在病床上,而他所在公司的负责人也赶了过来。据记者了解,事发时李先生正忙着在二楼来回拖运货物 ,因为有很多货物要从二楼转到一楼,这些都需要通过两层楼之间的货运电梯。二楼的电梯口有一道可以手动控制的防护门,不知道被谁拉开了,李先生拖着货物 ,闷头倒退着走,没注意看后面的路,结果到了电梯口,一脚踩空掉下去。而此时电梯还停在一楼,从二楼到一楼电梯顶部差不多有两米的高度,而且电梯顶部分布着很多线缆和突起的金属部件,这也让李先生跌落时受伤不轻。

  “我觉得脚往后一挪没踩着电梯,这才想起来门开着电梯没上来,当时就头朝下栽下去了,好在我接着用双手抱住头,头要是碰着硬的地方就坏了。”李先生说,虽然胳膊骨折,但头部没有受到重创。医生也庆幸,“幸亏他当时抱着头,虽然两米不算高,可跌下来随便碰到点金属就会头破血流,严重的就没法估计了。”

  1 8月18日下午,杨新国到郑州大酒店办事,到电梯口时乘客刚刚关闭了电梯门,他快步走过去伸手拦了一下。随后,杨新国扒开了电梯门。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杨新国刚跨进电梯,整个人就掉了下去……

  2 9月11日晚在浙江瑞安一栋楼内,母子等电梯时门开了电梯却没来,一脚踏空掉进了电梯井,从六楼坠下,事后虽然孩子保住了,但孩子母亲却不幸身亡。

  3 9月13日,武汉市欢乐大道东湖景园C区7号楼工程现场,一部载有19名农民工的工程用升降机突然从100米高空坠落,导致19名工人全部遇难。

  4 9月18日凌晨,在河南洛阳市区王城大道白金都会小区2号楼,一女子乘坐电梯时,直接从13楼坠至负一楼死亡!原来,电梯门打开后,电梯轿厢却不见了。

  5 9月22日,在上海南京东路步行街上的华联商厦,一名湖南籍女游客不慎踏入正在维修的电梯井,径直从六楼坠落至底层,当场不治身亡。文/图 记者 刘金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