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意大利侨团庆中秋贺国庆 深情祝福祖国

2012年10月01日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日电 据意大利侨网报道,9月29日晚,意大利意中广角发展联合会举办庆中秋贺中国国庆活动,意中广角发展联合会会长团成员及家属50多人参加。该会中方常务副主席金小林、周东乐,以及总顾问倪良光等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金小林在讲话中深情地表达了海外华侨华人的爱国爱乡情怀。他说,生活在海外的华侨华人背靠着日益强大的祖(籍)国,才有了在住在国享有人格上的尊严。作为中华儿女纵然与祖国相隔万水千山,也难以阻隔海外华侨的赤子情怀。

  常务委员周东乐在致词中对联合会作了回顾,他指出作为与意方知名企业界联合组成的商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参加那不勒斯政界及华侨华人的各项社会活动,弘扬中华文化,支持祖(籍)国及住在国的经济社会发展等做出了不懈努力。他表示,意中广角发展联合会将继续努力,精诚团结,一步一步迈向更高的阶梯,继续为祖(籍)国的更加强大繁荣及住在国经济社会发展尽一份心力。

  该会总顾问倪良光先生在致词中,希望侨胞无论走到哪里,都要挽住祖(籍)国那强有力的臂膀,为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热爱祖国,团结互助做贡献。他情真意切地指出,侨胞无论身居何处,一个强大的祖(籍)国的关爱都会温暖着大家的心窝并给予力量。他祝愿侨胞中秋愉快。

  晚会上,大家盛赞祖(籍)国经过63年来的奋斗,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人们生活水平和国家地位日益提高,身居海外的广大华侨切身感受到祖国强大带来的光荣。作为海外游子,他们更加为祖(籍)国的日益强大感到由衷的骄傲,并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张仁发)

  作者:张仁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