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南Style》大热创韩国历史 在日本不温不火

2012年10月08日10:24
来源:新华网
  【韩国《东亚日报》网站1 0月6日报道】中国开始兴起“江南Style”热潮,日本却恰恰相反。

  中国在国庆黄金长假陷入“江南Style”热潮。最近,中国中央电视台等主要媒体纷纷进行了报道。

  中国视频共享网站优酷网5日数据显示,《中国版美少女江南Style》的浏览次数突破900万。他们把原版《江南Style》改为中文歌词,并加入马舞、戴眼镜的男性、身穿短裙的年轻女性等“基本要素”,制造了一部完整的M V。他们并把歌词中的“哥哥是江南Style”改为“哥哥是中国Style”。

  他们还把香港电影演员周星驰出演的一部电影中的主要场面改编为《周星驰版江南Style》。据媒体4日报道,此次国庆长假的“网络王”非朴载相的《江南Style》莫属。

  相反,日本的反应却不冷不热。由于日本媒体不进行相关报道,大多数民众并不了解朴载相和《江南Style》,当然也没有模仿影像。

  《每日新闻》5日报道,朴载相的《江南Style》在美国公告牌名列前茅,但也只简单谈到而已。最近一个月,日本媒体对朴载相的报道屈指可数。大多数日本人认识裴勇俊和张根硕,却不认识朴载相。

  另一方面,朴载相的《江南Style》在视频网站YouTube的点击率超高。朴载相《江南Style》视频的美国浏览次数为5996万次、韩国为2369万次,依次排第一、第二。全世界共有45个国家的浏览次数超过100万次。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0月7日报道】韩国人气男歌手朴载相凭《江南Style》一曲红遍全球,也让他凭这一首歌成了富翁。

  韩国媒体报道称,朴载相凭《江南Style》近日连续接拍8个广告,加上在国内外的专辑和音源销量以及活动费等,最少创造了330亿韩元(约合3000万美元)以上的收益。

  朴载相4日晚上在首尔市政府前广场开唱,多达10万人捧场,还有超过92万人上网看直播。

  朴载相仅凭在“公告牌”上排名第二的成绩已经足以成为韩国歌手的第一人,创下了韩国歌手前所未有的最高纪录,为韩国90年的音乐史掀开了新的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