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怨恨他人生活优越 放煤气欲与同事同归于尽

2012年10月23日03:3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怨怼他人“生活优越” 抑郁男放煤气欲与同事同归于尽]

  新快报讯 记者 黄琼 通讯员 天检宣 田青 报道 天河区有一名抑郁症病人,情绪低落想自杀,又对两名同事心结难消,竟想与其一起同归于尽,封门搬煤气,毒杀不成又想放火……谋杀失败后又欲跳楼自杀。近日,天河区法院经审理认为,该男子构成故意杀人罪(未遂),但因其作案时正处于抑郁症发病期间,属限制行为能力人,遂对其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据了解,现年49岁的卢大军与受害人陈某及万某是同事,三人一起合住于天河区燕塘路某小区商品房。

  2012年1月6日晚9时许,卢大军与陈某、万某喝茶聊天,直至凌晨1时许,陈、万二人回房睡觉。想起过去一年里,三人打牌时自己多次输了钱给陈、万二人,卢大军怀疑对方合伙骗自己的钱,心中很气愤,怎么也睡不着。

  继而又想到陈、万二人春节会风风光光地坐飞机回家,而自己身体有病境遇不顺,卢大军便萌发了与二人一起死的念头。到了凌晨4时许,卢再也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决定开始行动。

  随后卢大军先后开始放煤气,陈某闻到浓烈煤气味及时醒觉,立即冲出房门,与阻拦自己的卢大军一番拉扯,好容易逃出套房正门却发现打不开,随即返回所住房间的阳台关门后报警。

  卢大军见势不妙,立即上前阻拦,而双方拉扯之下液化气瓶被从厅里推到卢大军睡的房间,卢便将自己房间的物品点燃。眼见火越烧越大,幸好很多警察赶来了,随即灭火并将卢当场抓获。见警察到场,卢大军很是沮丧,随即打算跳楼自杀,最后被警方和消防人员制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